這天,帶著三分靦覥七分黝黑的陽光小鮮肉特質,哥來到了美妍醫美診所,一進門櫃枱還以為哥是來買杏仁酸課程的,沒想到一開口是來買小腿除毛課程的!
人生啊,天天睡在愛妃女友旁,對了,女友是個古裝劇控,她強迫哥一定要叫她愛妃。

愛妃覺得腿毛觸感讓她很不舒服,每當碰到哥的腿,就覺得毛毛、刺刺又粗粗的。
身為一個男友專業戶,有愛妃在的地方就是家,哥也要顧及愛妃的感受,哥想除的不是毛是愛妃的心結啊!

哥決定要買
小腿除毛課程後,櫃枱就請哥先填寫病歷資料,先告知哥等下需要簽名的術前同意書及衛教單張,請哥先在沙發區等候。

哥目前在大學就讀體育系,身為一個專業的游泳校隊隊長,一定要各種以身作則,在賽前會統一剃除體毛。
一來為了美觀,愛護現場觀眾的視角,二來在水中速度也能快2%,別小看這2%,是光宗耀祖還是參賽分母就看這個了啊!

哥長期用刮鬍刀除毛,不僅毛根愈刮愈粗,毛長的又黑又多又快,還會有
毛囊發炎的情形,加上黑色素沈澱,久了養成愛妃也受不了的一雙黯然摧殘腿,真的是太黯然太摧殘了啊!

在施打
除毛雷射前,醫美師會先告知除毛前後的注意事項,也會請哥在衛褔部規定術前一定要簽名的同意書上簽名。
身為一個合格的醫美診所,維護世界和平、保衛人民顏值以及解決客人困擾,哥覺得很可以!

當然,哥也會很在意會不會痛的問題,看來男人怕痛跟看妹一樣是天性,旁邊吶喊助威的友人團以及愛妃看戲的樣子真是礙眼,都笑到嘴角裂到太陽穴了,還不知道修飾一下,幾十歲人還要惹哥生氣!



醫美師們個個又瘦又美,講話風趣又活潑,一屋子的花團錦簇看的哥都眼花了(笑)


哥的腿毛真的很多,完全是充滿故事的小腿本人!
有傷痕的
黑色素沈澱、毛茸茸又長又密集的腿毛,跟大腿比起來還真的比較黑!


除毛雷射前,醫美師請哥先到廁所除腿毛,以免在施打雷射的途中增加疼痛感。
除完毛請哥躺上美容床,幫哥塗上涼感凝膠,冰冰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雷射除毛步驟:刮除毛髮→塗上凝膠→施打雷射→冰敷
美妍醫美是有分敷麻藥和冰敷的,這次哥選擇的是冰敷不敷麻, 冰敷含雷射的時間大約10-15鐘;如果是敷麻藥的話約敷半小時到40分鐘,加上雷射時間約1小時。

躺好等醫師的哥一看到醫師突然有點緊張,
美妍醫美的院長黃凱君醫師一進來就笑容滿面,讓哥減少了緊張感。
院長親自操作雷射除毛,看看這眼神多專注多認真,果真是用真善美在服務顧客啊!

啊嘶!第一次打
除毛雷射真的很有感啊啊啊啊啊啊(狼嚎)
對了別誤會,哥沒有用腳去勾院長的衣服啊!


哥幫其它同性詢問:除毛雷射術後要注意哪些細節?

①醫師特別【強調】一定要注重保濕和防曬!
②洗澡的時候不要洗過熱的水,也不要用沐浴球之類的產品搓揉雷射的地方!
③二週內不要進行去周質或使用含酸類、美白、精油成份的產品!
④雷射過後的皮膚非常缺水,一定要加強保濕,可用乳液稍微按摩直到吸收,油水平衡是好膚質必備的最佳狀態唷!


打完雷射乾淨溜溜的小腿,連愛妃看了都很滿意,回家還一直吃我豆腐一直摸我腿,直呼好乾淨摸起來好舒服啊!


隔一個月,哥再來除第二次!
說實在的游泳的秒速上還真的有比較快,上次模擬賽賽還突破個人紀錄,隊友們看到哥的好成績也都說要跟進+1啊!

之前因為使用刮毛刀都會毛囊炎及毛髮內生,做了除毛雷射後改善超有感!
終於不用再被
毛囊炎困擾,皮膚也不會都是紅點點跟色素沉澱了,愛妃真的超滿意啦!
想知道哥打了6次
小腿除毛會怎麼樣呢?請持續關注哥的新增啊!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247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