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文前【快問快答123】

Q1:為什麼我們會胖?!
A:因為無法控制自己吃東西!再加上吃東西餐與餐之間隔太近或隔太久,身體自然反應出來的機制就是把熱量存起來或降低基礎代謝,就會陷入胖的循環!
 

Q2:美妍醫美診所減重門診是怎麼瘦的?
A:藥品搭配食品,以藥品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率,再以食品增加飽足感!

重點就是在治療期間不可以攝入屬於多醣類的澱粉,餐與餐之間要間隔5個小時,晚餐後一定要間隔5個小時才可以睡覺。

Q3:講這麼多有成功案例嗎?!
A:生完二胎的媽媽,體重大約是96公斤,非常配合黃凱君醫師在治療期間無論是作息、飲食等等,在10個月內瘦下30公斤,平均下來一個月瘦了3公斤,對身體沒有負擔也不會瘦太快失去了健康。


以下,是一個肉肉女的真情告白,告訴你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瘦子的人生不一定是彩色的,但肉肉女的人生一定是黑白的!

「你瘦下來一定很好看!」、「你瘦下來我就追你」、「你瘦下來連XX武都會愛上你...」這大概是每個肉肉女聽到耳朵長繭的話,Sasa也不例外。

打出娘胎Sasa就是一路呈現唐朝美女的豐腴身材,從小就被取了很多和身材相關的綽號,但Sasa的爸媽從小就是告訴Sasa:「爸媽的小孩健康就好!」所以對於身材一直是呈現「看起來很健康」的狀態...

Sasa有個閏蜜常常會勉勵Sasa減肥,Sasa也常和閏蜜抱怨因為身材不論在工作上、愛情這條天堂路上走過多少心酸淚,閏蜜最常說的一句話:「女生長相沒有對錯,因為那是爸媽給的,女生最錯的,就是放任自己發胖!」

年紀愈大,Sasa愈發現肉肉女不管再努力,始終就只是留給別人「耐操好凍拼經濟」的印象;直到主管說「帶你出去不好看」和喜歡的人說「我還是喜歡瘦瘦的女生」的雙重打擊之後,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努力減肥!

一開始的節食法非常有效,體重直線下降,直到有次頭暈站不穩摔倒,發現每況愈下的身體狀況,恐怕瘦下來直接昇天當仙女了;運動又好懶,台灣是海島型氣候的國家又常下雨(藉口)

最後發現了美妍醫美診所的減重門診,也在官網上看到了美妍醫美診所的減重案例,讓Sasa好心動哦,於是就立馬打電話去預約了美妍醫美診所減重門診

一到了美妍醫美診所,感覺還蠻舒服乾淨的。
可惡!
美妍醫美診所的人都好瘦,都不用吃飯的哦...

例行的量體重、體脂還有簡單的抽血,可以讓醫師可以更精準的判斷Sasa的情況!



黃凱君醫師真的蠻親切的,很鉅細靡遺的問了Sasa的生活情況、作息、飲食習慣等等,黃凱君醫師也分享,上門求診的患者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飲食,通常都是9點吃早餐、12點吃午餐,然後8、9點才吃晚餐,晚上12、1點上床睡覺,這個作息鐵定胖!因為9點吃的早餐還沒消化,12點就吃午餐了,胃部的食物還沒消化完就吃下一餐會囤積,晚餐又間隔太久,身體會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要吃下一餐,所以會把新陳代謝率降低,進而造成肥胖的無限循環!




黃凱君醫師的減重方法是藥品搭配食品,以藥品提高身體新陳代謝率,再以食品增加飽足感,3個月為一次治療的週期,之後要休息一個月才可以再繼續!重點就是在治療期間不可以攝入屬於多醣類的澱粉,餐與餐之間要間隔5個小時,晚餐後一定要間隔5個小時才可以睡覺。

多半最推薦吃飯作息的時間就是早上8點早餐、下午1點午餐、晚上6點晚餐、11點睡覺,一天至少要喝入3000c.c的水量等以增加減重要的效果。



黃凱君醫師之前有位患者是個生完二胎的媽媽,體重大約是96公斤,她非常配合黃凱君醫師在治療期間無論是作息、飲食等等,在10個月內瘦下30公斤,平均下來一個月瘦了3公斤,對身體沒有負擔也不會瘦太快失去了健康。

黃凱君醫師鼓勵我「每個肉肉女都是驚人的潛力股!」有時候人瘦了的效果比整形還有震憾力,減重到健康的體重,不僅食量降低了,花在吃的錢也少了,想穿的衣服也變多了,對於生活、人際方面都有或多或少的改變,畢竟黃凱君醫師也陪了好多患者走過了
減重這段時間!



己經進行3個月的Sasa健康瘦下5公斤,家人朋友都說有感覺瘦了,真的衣服褲子也鬆了,但Sasa還想再努力,現在看到食物也不會囫圇吞棗。

在這段時間黃凱君醫師也有教我怎麼選擇食物,好的烹調方式才會讓食物提供該有的營養,黃凱君醫師也有教我一些簡單的運動讓瘦下來的皮膚可以變得緊實,對於身材不服輸的我,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黃凱君醫師打趣說,這張證照很難考耶,
不然我怎麼有資格在這裡告訴你怎麼減重^^

這是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肥胖症專科醫師證書哦!
黃凱君醫師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



最後小叮嚀:

如體重標準者,或過輕,病態者
請勿預約避免照成減重拒收的情形,讓您多跑一趟

本頁遊覽17852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