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洢蓮絲?洢蓮絲有什麼魅力?結合玻尿酸和童顏針的效果,術前術後又要注意什麼呢?趕快來看看!
什麼是舒顏萃?是在打什麼的?效果好不好?多久打一次?王菲、湯姆克魯斯和許多藝人愛用的馭齡神器童顏針,一起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
打玻尿酸要注意什麼?打完又要注意什麼?!玻尿酸可修補淚溝、法令紋、蘋果肌、木偶紋、眉心紋等等,填補歲月的祕密!瑞絲朗、喬雅登、伊婉、緹奧希玻尿酸介紹一次揭密!
風靡美國逾20年的保妥適肉毒桿菌,由美國醫藥大廠愛力根研發,經美國FDA及台灣衛褔部核可認證使用,內含天然純化蛋白質,使施打部位肌肉放鬆,放鬆原本收縮的肌肉,藉此改善因動態表情而產生的皺紋,進而達到除皺的治療效果。
人體肌膚的彈性來自於真皮層中膠原蛋白支撐,從25歲開始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肌膚便會缺乏支撐及彈性,真皮層變薄、皺紋、暗沉的狀況。双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俗稱稚齡針、熊貓針,利用針劑注射來改善皮膚老化的問題。
神力拉提線MINT LIFT,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傷口小且不明顯,刺激膠原蛋白,獲得美國FDA、歐盟、韓國MFDS及台灣衛褔部認證核可使用,一體成型、二級拉提線材、3D立體倒鉤更全面,傷口小恢復快,療程舒適度高。
晶亮瓷可用於填補組織流失及凹陷,生物相容性高,可100%被吸收代謝的極高安全性,加上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褔部的認證核可,增加肌膚底層的支撐力及臉部線條蘋果肌法令紋下巴的拉提及豐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