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過了25歲,對於女生來說如同”走山”的歲月來臨,膠原蛋白皮下脂肪講好手牽手一起走,歲月以不同的速度留下各種痕跡,臉部輪廓線開始下垂鬆弛

醫美助攻!埋線拯救性感小姐姐
➠➠➠



皮膚老化可能三個部份來觀察:

  • 肌膚表皮厚度變薄:女性流失又會比男性來的快,細胞數量變少、代謝速度變慢、真皮厚度隨著年齡變薄。
  • 膠原蛋白的流失、代謝率降低、彈性蛋白的鈣化、膠原蛋白的排列混亂。
  • 表皮與真皮層的交界處會變的平坦、萎縮。


雖然日常可以從防曬保濕、定期去除老廢角質來著手,但不想嘗試整形手術、不想動刀的埋線拉提療程,微整形就能”拉”你一把,看看埋線拉提如何幫助鬆弛的皮膚找到回家的路、重拾妹子的臉部線條、不再懷念25歲前的嫩顏肌、拍照再也不用喬角度、大修特修了!




Q:為什麼體重明明沒變胖,但下鄂線條卻愈來愈模糊?
A:臉形會決定”外表體重”以及”視覺年齡”,有些人明明身體就很瘦,但因下臉部的鬆弛下垂,就會給人褔態、甚至有歲數的印象!
下鄂線條變的模糊,不論變胖這個原因,最大的關鍵還是來自於老化,隨著年紀增長,流失的膠原蛋白皮下脂肪、軟組織的下垂,都會讓臉型跟脖子愈來愈團結,加上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的出現,就會讓原本的V臉慢慢變成U臉,視覺上臉愈來愈大,一步一步邁向阿姨之路QQ





Q:「埋線拉提」是什麼?
A:線材造型似魚骨狀,且為倒刺排序對稱,是設計上的一大特色。

這種一體成形、 拉力平均的設計是為了不破壞線軸的主芯結構,藉此加強線材的拉力及張力。
此外,
線材的倒刺設計,比起其它線材來說,術後較不容易刺激皮下組織,能減少抽痛與腫脹的情形發生。

另外,在
線材的製程中,外部有一層可代謝的抗菌劑Triclosan,在國外的臨床實驗,能夠抑制黃金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的產生,降低術後發生感染以及自體免疫排斥的問題。

黃金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很不熟嗎?其實小小細菌有大大威力,
黃金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會引發皮膚或軟組織感染,造成紅腫、觸痛或流膿,嚴重的話可能會引發敗血症、肺炎或壞死性筋膜炎唷!
所以說抗菌才能埋的安心啊XD



Q:埋線拉提療程施作時間大約是多久?
A:埋線拉提術前需進行臉部的清潔,敷上麻藥,待麻藥作用的時間約為30至40分鐘,接著卸除麻藥、拍照記錄後,才可進行療程,施作時間大約為1至1.5個小時。



找王彥文醫師幫幫臉皮的忙!瑀媽:終於可以好好過節了➠➠➠​



Q:埋線拉提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使用的材質是可吸收的縫線,視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預估吸收時間為植入後的6至8個月,其所產生刺激膠原蛋白的部份是持續漸進的,因為此治療的效果約為1年左右,可改善下臉部的鬆弛及輪廓線條,目前接受埋線拉提療程的反饋,感受較明顯的是因法令紋而產生卡粉、嘴邊肉木偶紋的改善。

這類型的微創手術恢復期短,傷口小,通常藏於髮際線內,術後24小時即可正常清潔及保養,但術後一個月不能大力按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瘀青也能於3至7天左右改善,是許多人接受
埋線拉提療程的考量。


Q:
與市面上其它線材有什麼不同?
A:Quill、V-Loc皆為倒刺刀削主體,手術過程中有斷裂、穿出案例。
螺旋線為螺旋倒刺,因部份無倒刺,固定效果差。
大鈴鐺線的縫線無法為人體吸收,鈴鐺狀體吸收期約為6個月。




Q:埋線拉提療程較適合什麼樣的族群呢?
A:一般來說沒有特別限定的年齡,在
美妍醫美診所進行療程的患者,從25歲至 50歲的患者都有,平均來說以30~40歲的女性較多,因此時皮膚進入初老階段,埋線拉提、刺激膠原蛋白的改善會比較有感。


Q:有沒有不適合埋線拉提的族群呢?
A:治療部位如果有明顯發炎、蟹足腫體質、孕婦、有血液系統相關疾病(例:紅斑性狼瘡、白血症、凝血功能異常等)、嚴重過敏病史、對手術用可吸收線材成份過敏者、及自體免疫疾病者,都不建議施作埋線拉提療程。

另,近期有進行
微整形注射物如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等,以及療程部位有人工植入物者 ,都須經過醫師評估才可進行療程。





Q:網路上有線頭穿出的例子該怎麼處理?

A:在美妍醫美診所目前沒有線頭穿出的案例,但一般來說,線頭穿出可能與術後照護方式有關,可回美妍醫美診所由醫師協助處理即可;術後二週儘量避免臉部表情太大、動作太大的情形,才不致造成線體滑脫、斷裂、穿出的情形。


Q:埋線拉提拉皮手術有什麼不同?
A:埋線拉提療程成效在於4個因素:鬆弛狀況、線條粗細、埋線位置以及醫師經驗技術。
埋線療程是透過物理性的方式拉提固定組織,埋線位置太淺、太深都不行,必須正確的固定在筋膜層,正常臉部埋線需要6至8條的評估。醫師的操作經驗及技術非常重要,需判斷埋入的位置施作,才能確實評估及改善患者的困擾及問題。但若鬆弛的程度較為嚴重,就必需仰賴其它拉皮手術





Q:埋線拉提療程術後會有凹凸不平的情形嗎?
A:術後會有凹凸不行的情形是正常的,約為2週的時間會緩解,一個月會趨於自然,不須過度擔心。但術後原本不夠飽滿的蘋果肌或因凹陷產生的法令紋,如若搭配玻尿酸洢蓮絲的注射,會讓整體線條趨於平滑柔順,能得到治療的效果。





Q:埋線拉提術後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部份?
① 術後二天會有臉部微腫、不太能張嘴的情形是正常的,第三天就會減緩
② 因為臉側有
埋線固定,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做張嘴的動作
③ 需按時服用醫師開立的藥,避免發炎感染
④ 傷口處有些疼痛是正常的,不必過度擔心
⑤ 術後的48小時內,髮際線的傷口處不要碰水,也不要洗頭
⑥ 洗臉的動作要輕柔,盡量不要拉扯到臉部
⑦ 睡覺儘可能仰躺,才不會壓迫到傷口及埋線的部位
⑧ 三天內暫時不要上妝,搭配冰敷,禁止抽菸、喝酒及對肌膚產生刺激的動作,能幫助消腫、減短恢復期。


埋線拉提療程,因為不動刀、恢復期短、傷口小又藏於髮際線、比一部電影還短的療程時間,美妍醫美己經有很多姐姐及少女們向王彥文醫師、劉怡岑醫師諮詢後進行療程,術後會有臉頰被拉緊的感覺,這時吃東西只小小口吃,除此之外沒有什麼需要特別花心思照料的部分,俗話說:「美女不能沒有下巴」,讓我們跟迷人的下巴線條相依為命,跟緊實的妹子臉永結同心,一起邁向猜不透年齡的青春永駐之路前進吧(笑)

 

《 適應症 》
- 可用於軟組織的縫合
《 禁忌症 》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風險及副作用 》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
須依醫囑完成相關照護措施,相關症狀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1985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