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甜人更甜的性感小姐姐,喜歡到處旅行,踩點不乏張張網美照,想吃什麼想買什麼想去哪裡都率性而為,可愛中帶著迷糊的小姐姐,為什麼來想來
美妍醫美診所呢?

原來是小姐姐拍照,發現
法令紋的地方很容易卡粉,卡粉的情形也愈來愈嚴重,所以才想要醫美助攻,求助一下劉怡岑醫師看有沒有辦法能拯救她放肆的法令紋QQ

臉部沒有表情時略有
卡粉的情形,笑起來就更加明顯了QQ


經過簡單的洗卸後,方便讓
劉怡岑醫師知道小姐姐的需求及困擾!


在北中南醫美總不乏
劉怡岑醫師的身影,不論是明星藝人、網美網紅、部落客youtuber都常看見,經過劉怡岑醫師的巧手而改善困擾的自拍打卡唷!

小姐姐預約
劉怡岑醫師的門診時間諮詢,原來是下臉部有輕微下垂的情形,蘋果肌的下垂導致法令紋的產生,才會讓小姐姐在上妝的時候有法令紋卡粉的問題。


劉怡岑醫師建議以埋線拉提的方式來治療,不僅可以改善卡粉的問題,還可以拉提下臉部,改善下垂的情形唷!


小姐姐細細苦說自己的困擾,
劉怡岑醫師耐心聆聽的表情好溫柔,能被劉怡岑醫師這樣看著也是蠻療癒的(撫頰
)


小姐姐
臉部埋線術後2週記錄
⇢⇢⇢


小姐姐
臉部埋線術後6週記錄
⇢⇢⇢



以前出門總是隨時很在意卡粉問題的小姐姐,現在隨意自拍也零死角,能在漂亮的年紀好好打扮,換上最自在的樣子好好愛自己,這樣的小姐姐很迷人,她相信她可以的,女孩們都可以,我們也許無法決定命運,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14086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