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肝發炎住院讓奇奇深覺自己面黃肌瘦的就像個"黃"臉婆(大哭)

回顧以往的照片都快哭出來了!所以,趕緊播了電話和美妍醫美聯繫,想來個"進場維修"重拾極致美人道阿!

說到醫美微整真想問問看: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是誰發明雷射的呀?! 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了嘛"

也許會有人覺得做醫美微整是浪費錢做一些有的沒的..,但我只能說那真的是超必要的外再投資!

<女人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不能任意鬆懈,更要越趁年輕越認真保養、打扮!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該等到出問題,才知道要發憤讓自己看起來好一點!

台大黃醫生的細心諮詢讓我放心不少,先來了解一下淨膚雷射的作用原理

屬於溫和、非侵入式的淨膚雷射,能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

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回復肌膚彈力並縮小毛孔,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有如新生般無瑕與活力。

黃醫生總是笑容可掬,剛出國玩回來的她曬成了一身均勻的小麥色肌呢!

雷射的過程中不太像之前接觸的醫美從頭到尾都皺著眉頭說好痛

反而只有一點點的溫熱感很舒服,看奇奇輕輕鬆鬆都沒皺眉頭就知道了有多輕鬆

療程特色

1.安全性高、不會留下疤痕

2.平波設計,在很短的時間內(奈米秒ns)傳遞較高的能量,選擇性的破壞黑色素,

可有效解決過去難以治療的色素沉澱問題,用於全臉治療會達到美白的效果。

3.同時擁有雙波長(1064 nm & 532 nm),對於淺層、深層或是混合型的黑斑,可以全面性的進行掃蕩。

對於奇奇最在乎的顴骨斑也有再加強!但因為隔天要去喝喜酒就沒像上次弄出痂

整個療程做完後有沒有找回從前的我呢?

淨膚雷射術後照護

1.治療後有些斑因吸收能量而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2.術後兩周內,不要使用酸類藥膏或保養品,避免去角質或洗三溫暖。

3.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

4.治療後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皮膚敏感及紅熱感覺,若感覺疼痛時請以冰敷減輕疼痛。

5.治療部位避免碰水及用力擦洗。治療後治療區域可能需要敷上紗布或人工敷料,預防治療部位的擦傷,又可減輕疼痛、及紅腫。

6.如果痂皮很明顯,則可塗抹局部抗生素軟膏或修護膏。

換了個髮型也換了個全新的心情,大病初癒的也可以有好氣色真的是拜醫美所賜

全文出處→http://bit.ly/2lZIyjK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75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