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看完門診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安排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為了讓美妍醫美的粉絲們可以更方便預約,讓門診與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的間隔縮短,但必須事先安排,故請您將以下表格填妥後送出,醫師在收到後就會儘速為您評估狀況並提供您建議,同時安排門診和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時間,但請務必於提前1個月預約,才能安排到您方便的時段,謝謝您!

 

【注意事項】

1. 本單不限國內國外的粉絲們預約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之用,請粉絲們先來電預約門診,看診後再預約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即可

2. 為了方便醫師評估,請用1000萬畫素以上的數位相機或手機拍照。

3. 醫師看照片只能先初步評估,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前還是必須安排門診和醫師當面溝通,才能給您最正確的治療建議。

4. 如何將相片上傳:
◎ 請事先準備好預定之手術所需要的各種拍攝角度的相片。
◎ 請根據示範圖片之角度,依次點該圖片即可輸入您相對應的相片。
◎ 當您的資料及相片都輸入完成後,按確定送出鍵即可。
◎ 
若您無法成功上傳相片檔案時,請使用我們電子郵件信箱,將您所選取的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項目中應提供的各種角度相片及預約微整療程整形外科手術所需的相關資料一併寄給我們,謝謝您!


★ 連絡電話:+886-7-7905388
★ line好友@my3975388
★ IG:my3975388

★ FB私訊:m.me/911mymy

★ 電子郵件信箱:beautymy911@gmail.com

【同場加映】
不論是國內外的旅客,我們也有提供計程車包車的旅遊服務,若有需求提前預約即可。

★ 以下表單需先登入Google帳號才能填寫表格唷 ★

本頁遊覽18108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