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美妍醫美診所的葉艾芸醫師,高雄醫學大學畢業,同時也是美容醫學會和肥胖醫學會會員,清新風格加上親切溫柔的問診風格,為客人規劃客製化的療程安排,加上專業技術的累積及追求,甜美陽光的形象收獲一票客人粉絲。
鋼鐵般的外表總讓人覺得不好親近的整形外科專科程以長醫師,實際上是個擁有顆柔軟暖男心的高雄馬東錫XD對於患者總是溫和有禮,手術風格穩紮穩打的程醫師,分享的文章也是鞭辟入裡的專業達人唷!
劉怡岑醫師在醫學美容領域已逾10年,各類型雷射、注射微整服務逾萬人,沒有華麗的話術、從不過度矯正治療、內建誠實豆沙包是她的風格,身為務實的金牛座,每位案例都是實例經驗及專業的累積,加上忍不住會讓顧客吐露真心話的天賦,在美妍醫美診所也被一批忠實的靈魂粉絲熱情擁護唷!常見網美藝人與劉醫師的合照,有什麼專業文要來分享呢?一起來看看吧!
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的王彥文醫師,在電視節目、各大品牌直播都常見她的身影,被喻為美女醫師的她,對於美的追求孜孜不倦,其實本人有著天然萌的氣質。關於王彥文醫師的專業撰文,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以女性私密處整形為專精項目的簡欣怡醫師,是少數的女性外科醫師,專業、細緻、安心的手術特色,獲得所有年齡層的女性信賴,妳有私密困擾嗎?別害羞,就交給最懂女性的簡欣怡醫師。
高雄鳳山美妍醫美診所的李涵宇醫師,陽明醫學大學畢業,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形美容醫學會和肥胖醫學會醫師,親切溫柔的問診風格,一抺甜笑讓客人放心下防治療,致力於為客人規劃客製化的療程安排,加入美妍醫美診所的醫師團隊囉!
常在各大醫療院所身負要職的整形外科專科蘇毓彬醫師,本人幽默詼諧,忍不住就像朋友般聊開的風格,也是許多患者的口碑整形外科醫師唷!熱愛字母F的蘇醫師,有著嚴謹的寫文風格,一起來看看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