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也不是濃妝豔抹的女生~我的淚溝好像從專科開始就跟著我
明明在很有精神狀態下~但是
淚溝總是讓人看起來憔悴
淚溝非常嚴重…導致看起來天天掛黑輪….
因為
淚溝特別明顯~也導致黑眼圈看似更深…

 



這次真來揮別惱人
淚溝美妍醫美診所黃凱君醫師 
她的親切感及專業,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話不多說,趕快介紹我第一次的
XC無痛感玻尿酸

玻尿酸介紹:

玻尿酸不僅能撫平靜態皺紋,對於常見的填充型整形手術有一樣的效果,例如隆鼻豐唇墊下巴豐頰蘋果肌、填補淚溝夫妻宮法令紋以及豐耳垂,甚至可施打全臉的“活力玻尿酸“達到全臉緊緻拉提等,都有非常不錯的治療效果。注射玻尿酸或其他植入劑填充而達到微整型的效果,這類型的治療方式對於不敢嘗試整型手術的患者來說是一項很不錯的選擇。

 


 


 

▼▼▼本人比較怕痛~所以要先上麻藥▼▼▼
 





美女黃凱君醫師 跟我分析淚溝位置及施打玻尿酸大分子與小分子差別
淚溝凹陷的地方透過玻尿酸補起來….
黑眼圈的色素 深淺是無法因為打玻尿酸而改變



登登~這就是等等要打
玻尿酸拯救淚溝蘋果肌的位置
101年5月29號施打 大分子0.4cc  小分子0.4cc


 



▼▼▼先進行臉部 要打
玻尿酸的位置來回六次的消毒…▼▼▼





這次是打
XC無痛感玻尿酸..在我忍受範圍內的痛~ 
還好表情沒有很猙獰
▼▼▼先打大分子 在
蘋果肌的位置▼▼▼

 



▼▼▼按壓剛注射的
玻尿酸▼▼▼

 



在來就是打小分子~靠近
眼袋下方
圖片上面的紅點點…就是施打
玻尿酸的位置…



整個施打
玻尿酸的時間不到15分鐘
對於上班族的女生~利用上午或下午的時間  
就可以大改變~掃除疲累感….
與黃醫師合照先用
玻尿酸棉片~冰敷中..



▼▼▼這是當天離開診所時~臉部針孔處擦上藥膏…▼▼▼




淚溝凹陷的地方 術前術後對照圖~
眼睛下方
淚溝凹陷處  填補0.4CC的玻尿酸 看起來更飽滿….
黑眼圈真的看起來變淡啦~(轉圈)

 



★術後注意事項

1.建議施打後48小時內配合濕敷(冰面膜),同時請勿再去按壓施打部位,並要做好保濕工作,才能有良好之成效。

2.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在極熱(三溫暖或日光浴)或極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3.如果您之前曾經有臉部泡疹的問題,則在針頭扎針處會有引發其他泡疹的危險性(如唇泡疹),屬正常現象,請勿擔心。

4.如果您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時停用,等恢復過後再使用。

▼▼▼診所開了三天的消炎藥及軟膏▼▼▼




術後 素顏照~從側面看 我自己本身是眼睛附近青筋明顯外…
淚溝處…填補了玻尿酸~看起來非常飽滿…

 



打完
玻尿酸後 我就問我朋友 我臉上哪邊不一樣
但他們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整體發覺變漂亮有精神…
這就是
微整形奧妙之處呀~

偷偷的變漂亮囉~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158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