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15號辦理;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僅供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任何療程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來記錄一下好了

不然現在記憶力越來越差,不記錄下來什麼事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已不是年輕時候的身子了,隨之鬆垮的身軀漸漸開始變得張狂

拍照出來的圖片最明顯,當然啦!現在修圖軟體狠方便,但我不想活在修圖軟體中,而且我也真的很懶的修圖。

當然有些女孩也會跟我說,你身材皮膚已經這麼好了,還在不滿足什麼,但我也說,人要服老啊~~

女孩為了美每個月要做指甲、做睫毛、洗護染燙頭髮、美容美體,等等等。但我這些費用放在醫美上面而已

對我而言,由內而外才是最真實的美

我的腋下副乳背後的肉肉越來越明顯,我相信這個問題也很多人有,然後我自己一直認為這是脂肪的問題,打個消脂針就沒事了,去高雄美妍醫美診所諮詢之後,才知道不是脂肪的問題,而是膠原蛋白的流失以及地心引力倒置鬆垮下垂,讓肉肉看起來更明顯,像我之前有胖過這個問題就會更嚴重

感謝店長好姐妹的推薦解說以及劉怡岑醫師的專業 ,我這次療程是麗芙音波 ,繼上次限動分享完其實很多人私訊我,麗芙音波可以幹嘛

麗芙音波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以達到治療部位拉提緊實減少老化現象的效果。

為了記錄我拍些照片,然後有真實肉肉及施打的畫面,期待三個月後最佳的效果吧

與其成天煩惱,不如實際行動

我也曾經因為這些肉肉而莫名產生壓力和憂鬱

所以所以,歡迎大家來問我,我沒在醫美工作啦!只是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 資訊

官方LINE:@my3975388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46-3號

預約專線:07-7905388

臉書:美妍醫美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911mymy

官網 : https://beauty911.tw/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2:00 - 20:30

週六 9:00 - 12:00。週日 未營業

#麗芙音波 #高雄美妍 #膠原蛋白 #高雄美妍醫美診所 #高雄美妍 #美妍醫美 #高雄醫美 #音波 #高雄音波推薦 #麗芙音波 #海芙音波 #微整 #醫美 #醫美保養 #醫美諮詢 #自然重建能力 #皮膚膠原蛋白再生重組 #拉提 #緊實 #緊緻 #減少老化

 

本文轉載自:廖主惠 (廖姍姍)臉書專頁

 

-

|中文品名|“麗芙”聚焦超音波系統及配件(俗稱LiftSonic麗芙音波)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15號

|申請商|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是病灶、臉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在欲治療部位有主動式電源植入物〈如節律器或去顫器〉或金屬植入物、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是局部皮膚病變者、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

|適應症|臉部眉毛拉提鬆弛頦下拉提雙頰緊實大腿緊實改善前胸細紋皺紋

|副作用|

① 發紅:術後於治療部位可能隨即出現紅斑,通常於術後數小時至數日內消失。

② 腫脹:術後於治療部位可能隨即出現輕微浮腫,可能在數日內消失。

③ 疼痛感:治療時在能量累積時,可能感受到短暫不適。

④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因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致,偶爾可能會發生,治療後數日內消失。

⑤ 患者在術後可能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感及結痂。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26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