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本網頁以介紹「“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
全頁內容說明資訊無法正代醫囑,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仿單請點我
(“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仿單請點我/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89號/沃醫學有限公司)





如果說暗戀是一種幸褔的寂寞,那我對皮膚的單戀可以說是這輩子最持久的一場戀愛了QQ

但傲嬌的它,總是出現各種包痘粉刺毛孔失控的意外來回報我,終於,我找到了一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方式了,就是懶人保養褔音-柔皮秒雷射了!

一直都有保養的習慣,在
美妍醫美診所做過杏仁酸煥膚淨膚雷射粉餅雷射等等,這次是在Zona的建議下,決定試試看柔皮秒雷射,像我自己是臉頰有一些紅色痘疤痕包痘以及鼻翼旁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整體也會略微偏黃暗沈

術前的洗卸,Zona不疾不徐的手速好舒服,整個人就立刻放鬆了。
皮秒雷射會比淨膚更有感覺,所以術前敷麻藥我請Zona時間幫我敷好敷滿,一般是15-20分鐘,我就敷了30分鐘了。





之前有打過
淨膚雷射粉餅雷射,所以要打柔皮秒雷射我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畢竟是第一次打,所以Zona還是很慎重的衛教柔皮秒雷射術後照護,雷射的術前後護理的內容都差不多,術前一週及術後一週不要用有美白、酸類、去角質成分的護膚品

Zona說,在施打
雷射的時候,醫師的評估,什麼地方要加強,仔細的程度雖然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環節,其實是在術後一週的護理,在術後一週用生命做好保濕跟防曬,會決定術後膚況復原的程度,所以不論來打什麼雷射的朋友們,術後一週的照護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今天幫我打柔
皮秒雷射的是劉怡岑醫師,她本人真的好瘦好美,言行舉止都好溫柔,劉醫師有幫我加強痘疤包痘以及鼻翼兩側、下巴的位置,柔皮秒雷射總共打了3個循環,前二個探頭掃全臉,在打的時候幾乎沒有感覺,在最後的聚焦透鏡探頭再加強,這個就蠻有感覺的(咬床單)




打完柔
皮秒雷射後,臉覺得紅紅熱熱的,Zona幫我敷上修護凍膜,加上面膜,15分鐘後,臉就沒有覺得熱的感覺了,只剩加強的地方還有點微紅,擦上護膚品,美妍醫美診所有提供術後用的藥膏,回家後有熱紅癢的症狀都可以用,薄擦在患處,再擦上自己的護膚品。



隔天開始就覺得癢,會癢是因為柔皮秒雷射會製造出空泡效應,才會有癢的感覺,有人大約是5-7天都會覺得癢,我大約是4天左右。




登愣!!!

打完柔皮秒雷射,一週後的我長這樣,雖然本身膚況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卸妝後的小瑕疵、色素沈澱膚色不均還是會愈看愈生氣,就在這個夏天,我決定要發憤圖強,養成吃粉底液長大的行走美肌少女(笑)

皮秒雷射,來改善膚況上的小問題,這次也特別加強臉頰兩側的毛孔以及下巴的地方,術後皮膚自然的透光光澤感,加上毛孔真的有改善,讓我好驚豔,我以前從來不用內建的相機拍照的,我現在敢用內建的相機拍照了,自信心增加不少,相信今年我可以靠我完美的肌情走跳江湖了!




 

《 適應症 》
-  良性色素斑病變、膚色不均等。
《 禁忌症 》
- 懷孕、嬰兒、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肝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
- 急性疾病、出血性疾病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發炎或感染)等,不建議進行療程。
- 醫師評估後不適合雷射治療者,不建議進行療程。
《 風險及副作用 》
- 療程後會可能會發炎後色素沈澱、色素減退、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皆常見正常現象,須依醫囑完成相關照護措施,相關症狀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432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