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 海芙音波衛褔部許可證及仿單請點我
|中文品名|克雷西施歐萃芙茉超音波系統及配件(俗稱第三代海芙音波)
|許可證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申請商|優擎科技有限公司



讓閨蜜看到我都尖叫問“你幹了什麼”的秘訣!
連最無感的男性朋友都說你臉變小了是
瘦了嗎?
海芙音波三代的神奇體驗之旅,讓我對我的輕熟女生日計畫滿意到不行。



這次我打算來聊聊身為一個輕熟女的感概。
順便說說我為了這次生日的勇敢
海芙音波三代事蹟~
最早以前我對
醫美的涉足一直停留在雷射護膚類的表面功夫,自從前年年初我在美妍醫美診所終於一償心願的打了玻尿酸圓了我的下巴夢之後~你們也知道,女人要美不是這麼樣的簡單。
完美的臉皮需要精雕細琢,上次的介紹日記也讓身邊朋友大大的知道原來要顯年輕,下顎線條根本就是一把大魔王的金鑰匙。


是什麼動機想做海芙音波三代
之前身邊有超多姊妹投入海芙音波,我一直不知道他的實際用處~

但隨著年紀增長,臉皮隨著地心引力而更貼近,更何況本身就
下巴窄的我,真是人瘦也圓、人胖也圓。
我們直接來看看這次生日我計畫了完美一個人去日本過,愛拍照的我覺得不想再將就我自己了,我千辛萬苦賺錢出國玩就是要留下美麗的
側臉旅遊照阿阿~
尤其我們美食部落客真的很容易職業傷害,就是吃吃喝喝累積到胖,不胖也
腫臉,去年我記者會上被po出來的照片我真的已經崩潰到底了…..再也不敢放任自己
先來看看我崩潰的照片


一路年底吃拍到底
連自己
圓臉成這樣都不知道,輪廓下垂外加肥腫到以為吃飯多重鹹
你們知道吼~有時候真的連美肌都救不了你,美肌可以救你自己看,但不能救到別人眼中的你


海芙音波三代的最佳恢復期
海芙並不是立刻就有改變的~但最有感覺的是術後的1-3個月,與每個人的新陳代謝而有所不一,但其實我決定的有點晚,距離我二月出國過生日大約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所以諮詢過後就立馬來施作。
先直接看看
海芙音波術後一個月的黑糖妹


這一次出去玩我就很滿意側臉的改變~想知道原本的慘況請文章持續看完XD


這次拍照就很勇於嘗試拍正側臉。


尤其這種天殺的仰角拍攝,以前的黑糖妹根本不敢想,現在只要看陰影就知道
下顎線的重要,還有下顎三角區塊


高雄海芙音波診所


黑糖自己是
美妍的老客戶了,做臉保養都往這邊跑,不但有專業的整型專科醫師,環境溫馨也是讓我最放心的一個重點。


入口在王婦產科的旁邊~很好認。


進來之後要先填寫個人資料


今天因為我要諮詢
海芙音波三代,特別的掛了劉怡岑醫師的診,天阿劉怡岑醫師也太美了~還很會打扮,整個說服力很高XD



劉怡岑醫師不但人漂亮,專長在微整部分,因為都是女生就會很懂我在意的點,也給出很多以前我沒注意到的下垂地方,尤其我知道劉怡岑醫師海芙音波三代的認證醫師,我就更放心了。


劉醫師仔細的評估我的
下顎線條,以及嘴邊肉有點明顯,很需要向上發展,原本是想針對下半臉就好,但醫師建議已經進入了輕熟齡,眼周以及夫妻宮的位置也應該及早拉提~想想也是用眼過度的我,確實也是該保養了。


因為
海芙音波主訴求不只是針對緊實拉提,對於深層脂肪也是可以利用不同深度的鉑金探頭,忍不住想到我12月記者會時穿的裙子,小腹凸出到人家以為我懷孕四個月,真的很丟臉,忍不住一起諮詢。
黑糖妹雖然天身體質就是肌肉
皮膚緊實,但也更難對付紮實的三層肉,不管再怎麼健身,肚臍周圍那一圈就是一直都在,為了雪恥,姐也是頭殺下去了


術前請家人先自己幫我拍了一張有表情時的
側臉
啊…真的我就露了真面目給你們看,黑糖妹是幾乎沒有下巴以及輪廓線的,雙下巴就算了,臉蛋跟脖子根本連在一起

臉部
海芙音波施作前



腹部
海芙音波施作前

一定要拍術前照,黑糖也建議在家中應該多拍起來留念,以後才知道自己體態跟臉型有沒有差異。


海芙音波打雙下巴

美妍醫美診所有溫柔的小姊姊們為你服務,施作前都會幫你洗臉、清潔。


再來就是上麻藥,大約是20~30分鐘,有些朋友會只打下半臉,黑糖妹在跟劉醫師諮詢過後決定
眼周夫妻宮都要,所以直接全臉敷麻


先從右臉開始~一開始劉醫師怕我嚇到,都會特別先打幾發讓我習慣聲音還有痛感~



再來是大家最關切的打幾條?

因為我雙下巴的脂肪真的很肥厚(照片你們也看到了),加上眼周我想緊緻,臉上的部分是800條。當然就是左右邊各400條,劉醫師都相當專業謹慎,整個臉的部位都有先分配好條數,機器上也有計數不用擔心被莫名多收錢,但切記如果能量太強太集中無法忍痛千萬不要閃開,探頭一定要貼著皮膚,很痛可以跟劉醫師說緩一下,就是千萬不要造成自己的傷害。

臉部術後真的會有些腫漲,術後立刻保養敷臉,可以看到臉頰邊稍微紅紅腫腫的~


海芙音波三代不同的探頭功用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主要有針對臉部(拉提緊實)以及身體(緊實雕塑)的6種探頭,不同深度的探頭功用也不大一樣,但醫生在介紹探頭時,有特別強調,因為海芙音波探頭較細長,比起他牌更能均勻服貼在施打的地方喔!


中場休息我還有腹部的部分要施打,先來聊聊
海芙音波三代
三代多了這兩個6.0mm9.0mm的
鉑金探頭深達脂肪層,尤其雙下巴以及腹部腿部,也有人是追求緊實,看看上面的範例圖就知道。


探頭均可以調整能量,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以及強度,而且探頭設計的相當服貼,像我剛剛施打眼周的時候,我的顴骨其實本身很突出,整個療程都相當服貼。
6.0mm9.0mm的
鉑金探頭深達筋膜層以及皮下脂肪層,痛感比起過去的機種已經變得溫和許多。



這次的海芙音波三代是由名模蔡淑臻所代言的,天阿淑臻好美~輕熟齡真的要向她看齊啊




這是我本次施打
海芙音波的探頭深度,身體的部分頭比較大,因為身體體積也較廣,但臉部的就可以看到很細長又輕薄,其實這種多元化的設計,黑糖自己滿喜歡的,就有點客製化的感覺。


說到到底怎樣的痛法?

我覺得大家不要太擔心,每一個人的痛覺與神經分布不同,像是一開始護士跟我說9.0mm比較深層比較有感覺,但後來我個人卻是實際體驗6.0mm我最有感,反而深層的9.0mm探頭我超輕鬆,就更別提施打眼周的2.0mm相比之下溫和超多。


這台就是讓女人趨之若騖的漂漂
UltraformerIII 海芙音波三代~螢幕的右下角都有計算條數,不用擔心打不足數,或是被多算價錢,前後都有醫師與你確認數字的


還有不要有機種的迷思,合格的專業醫師諮詢跟專業認證的醫師施打技術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什麼適合自己,千萬不要因為朋友的遊說而勉強不適宜自己的療程。


來了~抹上導入液就開始了腹部之旅,相較起我最怕的6.0mm真的深達脂肪層的9.0mm讓我舒適許多,奇怪的反應讓護理師們嘖嘖稱奇,可能我肚子的肥肉實在是太厚了吧XDDD



腹部的部分大約是施打了1200條,腹部的面積以及深度都可與臉不同,自然在數量上較多~整個過程還有護理師陪我一起聊天,緩解我的緊張以及轉移注意力,這也是我最喜歡美妍的原因,謝謝劉醫師超有耐心打完2000條音波,應該手超酸吧

==一個半月後的臉部及腹部成果==




馬甲線的地方開始比較有陰影了~而且我自己平時都長時間坐著打稿的人,我知道大家最在意的就是肚子下緣那邊(俗稱鮪魚線啦)超難瘦身,骨盆凹痕的地方我自己用摸的也發現凹痕變明顯了,不過大家都說最優的顯現效果要三個月,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很多~

這下讓我更期待滿三個月的成果了~不過我過年相當克制沒有大吃大喝,只能說美食部落客的身材真是為難呀


全文轉載自 高雄海芙音波三代-美妍醫美診所|雙下巴、下顎線拉提困擾方案|輕熟女的絕妙改變

《 院內案例 》冬天拒絕胖手臂!低頭滑手機也感受不到雙下巴的存在!

 

《 禁忌症》
治療部位有傷口、蟹足腫體質、懷孕、免疫性疾病、糖尿病及癲癇、凝血不良疾病、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及未滿18歲之青年、正在口服A酸者,須向醫師說明個人年齡、體質狀況。

《 適應症 》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 副作用 》
① 發紅:術後於治療部位可能隨即出現紅斑,通常於術後數小時至數日內消失。
② 腫脹:術後於治療部位可能隨即出現輕微浮腫,可能在數日內消失。
③ 疼痛感:治療時在能量累積時,可能感受到短暫不適。
④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因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致,偶爾可能會發生,治療後數日內消失。
⑤ 患者在術後可能經歷短暫的疼痛感、灼痛感及結痂。
⑥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⑦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811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