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美妍諮詢的是一名身材精壯的小鮮肉教練,他滿臉憂愁的說最近額頭上的爛痘讓他很煩惱啊~

抗痘洗面乳、抗痘化妝水、抗痘精華等等各種想得到的產品都用了,但一點成效也沒有,爆油又爆痘,反而更加嚴重

而且自從長了一堆爛痘後業績一洩千里,客人都不想跟他買課QQ

從店內炙手可熱的小鮮肉教練瞬間變成乏人問津的爛痘教練,,,真的是好可憐啊~

沒關係!小鮮肉教練的爛痘就交給我們處理,絕對可以讓他重回業績第一的榮耀!

諮詢那天請他讓我們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

頭髮一掀起來...天哪!!!這個額頭是經過多少摧殘...除了長滿痘痘外還有痘疤色素沉澱...

事前會先做溝通諮詢及專業肌膚檢測,確認沒問題後由美容師做深層洗卸全臉及刷杏仁酸

杏仁酸在臉上停留的時間,會根據個人膚況需求來做調整唷~

(偷偷說做杏仁酸煥膚當天美容師們為了誰來操作差點吵起來,最後還是抽籤決定勒~)

看他做完幸褔的表情~是不是很舒服呀~

做完杏仁酸煥膚上個保濕凍膜鎖水~

小鮮肉教練除了做杏仁酸煥膚外還額外要求打粉餅雷射

(是想成為健身房婆媽殺手嗎)

施打粉餅雷射的是我們美女醫師劉怡岑~劉醫師是大家公認非常細心又認真的醫師,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小瑕疵,就是要給你最完美的

 

離開前,美容師不忘了再跟小鮮肉教練做一次衛教:

保濕+防曬,保濕+防曬,保濕+防曬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一個月後回來做第二次杏仁酸煥膚,整個膚況大進化啊~

爛痘痘疤色素沉澱膚色不均全都改善了!

看看這自信的眼神!難以相信這跟兩個月前垂頭喪氣走進美妍諮詢的是同一個人

面相老師說:「額頭光明,前途無量」

無論男女,工作、財運都會有好的表現,十分順意,同時也會擁有好人緣、好桃花。

就別說小鮮肉教練自從做杏仁酸煥膚改善爛痘後,業績直線上升,想上他的課還得提前一個月預約勒

 

【店長貼心叮嚀】

杏仁酸雖然溫和畢竟也算是醫療級治療,使用上還是由專業人員來操作比較保險唷

杏仁酸就是
→抑制酪氨酸與酪氨酸活性,修復肌膚
→阻斷黑色素蛋白形成,保濕讓肌膚有光澤
→角質代謝、溫和去除老癈角質,改善油性痘痘肌


因為做完杏仁酸的皮膚會比較乾燥,還是要用生命做好保濕跟防曬
且至少需要間隔三周才可以再做下一次唷!
也再次感謝小鮮肉教練蒞臨
美妍醫美診所讓我們工作之餘還能看個帥哥撫慰心靈~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208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