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咩人生第一次嘗試淨膚雷射,就獻給美妍醫美診所了。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總是希望素顏就能美美der~ 所以胖咩決定加入變美行列,讓往後的妝感不用因為遮瑕而過於濃,甚至素顏只要擦上一層薄薄的素顏霜就能美美的。 由於朋友跟胖咩推薦美妍醫美診所,所以才敢將初次體驗交給這間醫美。 美妍醫美的護理人員皮膚都超好,醫生更是美美der~ 讓胖咩增添不少信心呢~ 親切的服務態度與過程讓胖咩放鬆不少。

一開始會先介紹環境,之後可以諮詢膚況,進而知道臉部哪裡還需要微調。

 等待時間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著滑手機。

美妍有置物櫃可以放包包,不擔心包包拿在手上很麻煩。 胖咩把包包跟外套都塞進去了。

整體設置相當舒適,胖咩那天看到有人直接敷著臉到處走來走去,感覺是常客來著……

淨膚雷射的SOP>>>諮詢→洗卸→敷麻藥30分鐘→打雷射全臉掃過+局部重點部位加強→敷保濕面膜→上保養品

劉醫生很漂亮,胖咩全程都超專心看著美美的醫生……尤其在醫生摸著我的咀嚼肌時,可以超近距離接觸醫生……

醫生先讓胖咩把眼鏡摘下來,很認真看了胖咩的五官,然後開始摸下顎的地方,因為胖咩臉比較方,所以可以透過醫美微調這個部分。

會記錄術前術後的樣子,透過不同方位把臉的樣子拍的超清楚。

胖咩緊張到快睡著了XD

幫胖咩卸掉臉上的彩妝與髒污。

護理師超溫柔,也會詢問一些平日保養給些意見,因為術後是保養更重要的開始……

▲敷麻藥30分鐘

胖咩就睡了30分鐘,以免等等害怕到跑走XDDD

(到底是多怕痛啦~)

需要填寫一些單子,好知道是否有家族病史或者對藥物過敏之類的,就像初次到醫院會填的單子一樣。

卸下麻藥,準備打雷射……

戴上有點好笑的護目鏡,準備開始被蚊子叮囉~

打雷射全臉掃過+局部雷射過程會很像蚊子一直連續叮你,而且還有淡淡的焦味冒出來……XD焦味是因為臉上的毛因為高溫而焦化,是正常現象唷。稍微有點痛,但有麻藥撐著,感覺不會那麼直接,最重要的是,一回生、二回熟……

雷射完畢後,護理師會開始上保濕凍膜+面膜,讓水分不易流失,鎖在肌膚裡。

覺得打雷射其實不是最煎熬的,最煎熬的是術後的一周,一定要加強保濕保養,像是敷保濕面膜、凍膜之類的,還有加強防曬,每兩小時就要補擦一次,才才可以讓膚狀變的更好哦~

平日的防曬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敷完面膜,護理師還會上保養品,舒緩肌膚剛剛受過的刺激。

保養品的香味很舒服,加上護理師在胖咩臉上輕柔的按摩,超舒服der~

淨膚雷射完,明顯會感覺臉比較乾,保養品的吸收會變快,但術後一周加強保濕與防曬後,覺得膚況變好,希望可以藉著每個月的雷射保養,讓我素顏就能自信出門囉^^

本文出處→https://miemie.tw/beauty911/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68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