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黃凱君醫師身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監事,在台灣南部常有醫師會登門交流,也因此結識了不少醫師。

今天的來賓是陳醫師。在醫學美容領域臨床執業多年的陳醫師,仍然孜孜矻矻的學習新事物及技術。今天交流的內容是最近的醫美界新寵兒–
洢蓮絲 Ellanse,兼顧立即性的感受以及續航力的微整形項目。它可以解決不少因臉部凹陷而困擾的求診患者,是近期詢問度較高的診療項目。

陳醫師帶了一位纖瘦的女孩兒Chloe,體形纖瘦的女孩通常都會有
臉部凹陷而顯得疲累而沒精神的困擾。院長黃凱君醫師以及陳醫師在聽完Chloe的需求後,主要治療的部位是針對臉頰凹陷,若有剩餘的量再來加強其它部位吧~



院長
黃凱君醫師對於術前準備工作相當要求,必需將要施打的臉部區域做到完全的消毒,而陳醫師的消毒動作讓黃醫師很讚賞,誠如院長的醫美治療精神,一個完整成功的微整形治療,消毒及安全無菌的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院長黃凱君醫師參加過很多大型的會議及研討會,不知不覺累積了許多名牌。)



在開始施打
洢蓮絲Ellanse前,徹底的三次消毒後,陳醫師先向院長黃凱君醫師說明等等要下針的部位及施打的方式,和黃醫師討論後便開始施打洢蓮絲



施打
洢蓮絲後,陳醫師仔細的按壓局部以完成塑形工作。



補足
臉頰凹陷的劑量後,剩餘約為0.3~0.4c.c.的劑量。Chloe與陳醫師以及黃醫師討論,決定將剩餘劑量補在木偶紋的位置,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柔順及自然。
Chloe滿意的露出了笑容,院長黃醫師表示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純熟,是位非常兢兢業業的醫師。



達成
微整形項目完美的要件,除了徹底的消毒、無菌的過程、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外,原廠出產的產品也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洢蓮絲的治療結束後,院長黃凱君醫師大方分享一些細節,包含入針的手法,怎麼打會比較順手、什麼樣的入針角度會讓患者感覺比較舒適、如何減輕患者的緊張感及出血量等,不藏私的分享讓陳醫師大呼賺到!







交流的最後,院長
黃凱君醫師與陳醫師合影,對於這次的交流雙方都感到很愉快,也期待下一次的交流。



【院長實例】我要當一輩子的少女!X 院長黃凱君!



本頁瀏覽2381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