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並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仿單說明。全頁內容說明資訊無法正代醫囑,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及中文仿單為準。提醒您洢蓮絲植入劑為醫囑處方藥品,無醫師處方與非醫療管道不得販售,並應避免水貨假貨之虞。



■ 洢蓮絲植入劑衛褔部許可證及仿單請點我
洢蓮絲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659號)
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為什麼我們需要洢蓮絲Ellanse

老化,就是老化

這二個字相信是所有怕老人士的大敵,造成
老化的原因有很多,被牛頓發現的地心引力、后羿留下的最後一顆太陽的陽光(笑)、自由基、環境、不正常的作息等等,因歲月而造成的老化現象包含皮膚保水度下降膠原蛋白流失、肌肉張力萎縮、脂肪流失、骨骼重塑等情況產生,再加上五官的立體感註定輸給天生麗質的歪國人,各種皮膚問題開始出現,洢蓮絲Ellanse能讓線條變的柔和平整,為五官加分、為抵抗歲月的防線治療方式之一。



洢蓮絲Ellanse,衛部醫器輸字第026659號(俗稱依戀詩、港澳名易朗適,產品名為微聚脂晶球),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人體可安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物,主要是由英荷大廠共同研發出的真皮填充劑,並獲得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植入劑成份組合



洢蓮絲作用原理機轉



■ 洢蓮絲Ellanse施打部位



■ 洢蓮絲Ellanse與其它類型的植入劑有什麼不同呢?

■ 什麼人不適合打洢蓮絲Ellanse呢?

  1. 因過敏性病史而會嚴重過敏的病人
  2. 對其中成份過敏者
  3. 治療部位有急性、發炎、或慢性感染者
  4. 蟹足腫體質病人
  5. 做過重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植入永久性植入劑部位(例如矽膠隆鼻)

 

■ 洢蓮絲Ellanse術前要注意什麼呢?

1.   確認與醫師做好預期效果以及術後保養的溝通。
2.   當天不要化妝、三溫暖、喝酒、辛辣等食物。
3.   對藥物過敏者、餵母奶者、懷孕、服用肌肉鬆弛劑、重症肌無力患者,不能施打。
4.   服用阿斯匹靈或類似藥物,有注射瘀青或流血的可能。
5.   許可適應症:適用於鼻溝槽;如有其他治療模式,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使用,將由醫師親自說明。




■ 洢蓮絲Ellanse術後要注意什麼呢?
- 若您目前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可能性,請停用。
- 洢蓮絲療程治療24小時後,可以以冰袋冰敷舒緩腫脹,勿以冰塊直接敷於注射部位,切記不須按摩。
-
洢蓮絲療程治療24小時後,避免去海邊或會大量曝曬在紫外線下、極冷極熱的區域,外出也請做好防曬,使用SPF50+以上的防曬品即可,另,洢蓮絲療程後一週內,禁止進行日光浴、三溫暖、溫泉、烤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
洢蓮絲療程施打後48小時內請做好保濕,請勿按壓、重壓施打部位或進行做臉療程,避免拉扯或傷口感染。
- 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口服藥或外用藥膏,勿自行停藥。
-
洢蓮絲療程術後飲食請避免刺激性飲食或過量飲酒,不要熬夜、抽煙,以免影響肌膚修復及治療效果。
-
洢蓮絲療程注射後因個人體質可能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有柔軟觸感,屬正常現象,通常於數日內消退;若有局部瘀青、輕微腫痛等現象,約於1-2週內會逐漸消退。
- 有任何嚴重的反應及不適症狀,請儘快複診。



■ 洢蓮絲植入劑原廠認證














【同場加映】洢蓮絲院內案例

■ 網美爭霸戰?!找王彥文醫師挑戰我的臉凹


■ Joann歐膩與洢蓮絲的距離

《 適應症 》
-  洢蓮絲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它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分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以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 禁忌症 》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重度腎、肝功能不全、末期腎病病人等不建議使用。
- 不適用於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
- 注射部位發生感染的情況
- 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過敏顯示的患者,或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
- 不可被注射在眼皮、嘴唇、黏膜或肌肉區域。
- 不可被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
- 不可被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患者。
- 不可被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患者 ,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
- 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 

 風險及副作用 》
- 注射後可能會水腫、腫脹、血腫、瘀傷、疼痛、麻痺、搔癢、緊繃、注射部位發熱等不適情況,屬常見反應,但通常數天或數週後不適情況就會消退,也並非所有人都會有不適情況。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 更多風險及注射後副作用,請點我看更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3524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