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文前快問快答】

Q:什麼是顏萃
A:舒顏萃=聚左旋乳酸=Sculptra成份就是聚左旋乳酸(PLLA),作為在可吸收式縫線運用在臨床已有30年,是一種微粒粉末,加入液態麻藥均勻混合使用,己經過美國藥品局、台灣衛褔部核可使用。
 



Q:舒顏萃的效果?

A:在美國臨床實驗,效果可長達2年,但因個人體質及作息生活習慣不同也會增減,95%的患者在治療後2年仍滿意治療效果

舒顏萃以漸進式的方式展現成效,藉由聚左旋乳酸刺激肌底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修補鬆弛的臉頰及凹陷!

舒顏萃院內案例】打擊凹臉!不怕當歐巴桑只怕苦命相

身為藥師已10餘年,每天作息規律,有個幸褔的家庭,不吸菸不喝酒,也沒有熬夜習慣,但隨著年紀漸長也漸有歲月的痕跡,多少每天照著鏡子,還是希望可以看起來有飽滿有精神。



我的想法比較傳統,覺得臉上若有凹陷,看起來不僅總是疲憊沒精神,在面相學上來看,夫妻宮掌管夫妻感情和睦,臉頰豐潤表示晚年生活豐厚無虞,淚溝掌管子女感情和睦,法令紋愈深也是破財的象徵!

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夫妻宮淚溝臉頰都有些許凹陷的情形,深入鼻翼的法令紋顯老又破財,還有嘴角旁邊的木偶紋,在朋友的推薦下,到美妍醫美診所諮詢後,決定要進行重拾美麗童顏的舒顏萃豐全臉,活到這個歲數:「不怕當歐巴桑,只怕苦命相
 

★為什麼我會選擇美妍醫美舒顏萃呢?

①發展成熟普及的成份聚左旋乳酸及臨床使用!在醫學上使用己超過30年了!
它是粉末加上液狀麻藥混合均勻後施打,是臨床使用多年、經過美國藥品局及台灣衛褔部認證的成份!
②原廠賽諾菲安萬特-Sculptra舒顏萃原廠認證醫師!
美妍醫美診所醫師,是經過原廠賽諾菲安萬特-Sculptra舒顏萃原廠認證醫師!
而且
醫師對於病人總是親力親為,絕不假護理師、美容師之手,讓我非常放心!

 




③安全性高!→自體膠原蛋白在肌底作用!能被身體吸收!
聚左旋乳酸打進肌膚底層後,利用骨頭當底盤,在肌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從根本改善因歲月老化的而流失的膠原蛋白
聚左旋乳酸最後會經由非酵素水解分解為乳酸單體,被代謝為二氧化碳和水,或併入葡萄糖分子中,以正常方式自體排出!

在課程中我總共打了3瓶舒顏萃

第一次是打一瓶針對臉頰,第二次是打二瓶針對全臉,第一次打完臉頰就有感覺了,把的原本正三角形的臉變成年經的心形臉!第二次填全臉後,除了原本臉頰變的更膨軟有彈性,凹陷的夫妻宮、下垂的淚溝、愈來愈深的法令紋都有改善了
 



整個過程從敷麻到打完全臉不到一個半小時,疼痛程度0-10分,除了額頭約4-5分外,其它的部位大約都是1-3分!
記得打第一瓶的時候第一次躺在診療床上,心裡其實很緊張,
醫師除了不時詢問感受,也會隨感受控制入針角度及速度!

 



剛打完雖然有紅腫的情況,但在醫師及護理師貼心按摩、敷臉、冰敷後就不紅囉!
打完後幾天除了臉頰有些許瘀青外,其它地方都沒有瘀青,
也要歸功於醫師的技術以及護理師悉心照護!
 



結束了舒顏萃的注射後,醫師視腫脹的程度、注射位置凹凸的情況適度按摩和調整,最後由護理師幫我全臉按摩,冰冰涼涼的醫用級保濕面膜,加上冰敷,真的是很舒服的美麗享受!
 



舒顏萃術後有幾點要叮嚀水水們:

① 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不能注射眼周及嘴唇,我前幾天看電視有醫師說他有幫病人注射眼周,我有驚訝了一下,因為臨床沒有注射眼周及嘴唇的案例!

②術後要立即按摩,加上冰敷,及保濕功課能幫助修復

③ 居家照護555: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術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按摩,可以搭配喜歡的護膚品,例如精華液、乳液、乳霜、按摩霜2等,成份要注意不要含有酸類、美白成份、精油成份的護膚品唷!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335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