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思諾,沒錯她擁有是女孩都會憎恨的身材XD!

思諾纖瘦柔弱,體態卻玲瓏有致,蛾眉螓首,朱唇皓齒,肌光勝雪,天然刻琢的酒窩,笑起來三分溫柔七分緬靦樣子,妳到底要來美妍醫美幹麻(翻桌XD)!



原來從事服務業的思諾,常常會面對人群,臉和身形一樣纖瘦的困擾,就是臉上凹陷,開始讓人覺得她看起來很累沒有精神,所以來美妍醫美診所找院長黃凱君醫師,希望能有失傳已久的還我漂漂拳,能夠讓她比秋香姐更美,重新開始人生的第二次少女時代。

對不起思諾,美妍醫美診所沒有失傳的絕學 - 還我漂漂拳。
但是我們一定讓客人漂亮的走出去,重拾自信的笑容,並享受重返少女時代的副作用作用XD!
仔細一看,思諾的臉頰真的有凹陷的感覺,看起來有疲累感。

 


 

看到院長黃凱君醫師平時就會出席各大研討會來互相交流、學習新知,也讓思諾很放心,
把自己的臉交給黃院長。



院長黃凱君醫師與Ellanse 原廠國際級講師 : 義大利整形外科名醫 Dr. Russo Rosalba合影!




變美的第一步就是確實的洗卸,幫思諾洗卸後,發現思諾的皮膚比較乾,也容易有些小細紋。




院長黃凱君醫師在幫思諾面診評估後,發現思諾為什麼會看起來很累了:

■ 臉頰凹陷,看起來會覺得疲累
■ 蘋果肌較垂,看起來會覺得沒精神
■ 咀嚼肌的位置有凹陷情形,線條不飽滿易顯疲態


綜合以上情形,院長黃凱君醫師決定使用洢蓮絲Ellanse來幫思諾治療。
洢蓮絲Ellanse是近期在美妍醫美診所詢問度最高的療程,除了術後施打填充有感,在臨床上的維持效果也可以到24個月,讓好多因為臉頰消瘦而困擾的女孩們,重新擁有少女臉龐的心形飽滿線條啊!

而思諾聽了院長黃凱君醫師的建議,正視了自己臉頰凹陷的問題,認同院長黃院長的評估,也同意要做洢蓮絲Ellanse的治療,希望可以讓臉部線條飽滿一點,不再有苦命疲相。

開始前,先讓思諾確定自己打的是原廠認證洢蓮絲,如假包換的完整包裝,思諾才緩緩的說,以前打微整形,從來都不知道打的是什麼,能確實的看到原廠包裝,真的有難以言喻的安心感呢!





思諾總共分了二次施打洢蓮絲,第一次打了2支,主要是改善蘋果肌下垂以及整個下鄂線條不飽滿,打完真的覺得精神了很多!





思諾一週後的回診 
▶▶▶





思諾一個月後的回診 
▶▶▶







思諾發現側面咀嚼肌上方的部份凹了一小塊,不笑就很明顯,笑起來更明顯,思諾訴說了需求後,院長黃凱君醫師也覺得可以再補1支來解決思諾的需求,所以又跟思諾約了一週後再補打1支洢蓮絲。




術前思諾讓黃院長諮詢,還是很在意咀嚼肌上方的小凹陷 ▶▶▶



原廠洢蓮絲的開箱,一定要讓思諾清楚知道自己打了什麼! ▶▶▶



院長黃凱君醫師知道思諾怕痛,在施打前都會提醒思諾深呼吸 
▶▶▶



打完洢蓮絲術後立即感受,全寫在思諾臉上了 
▶▶▶





一個月後的思諾來回診,飽滿甜美全寫在臉上 
▶▶▶







思諾很開心在茫茫醫海中,就這麼剛好和院長黃凱君醫師遇上了,思諾也很驚訝,在術後她幾乎沒有瘀青,除了術後3天臉部會有蹦蹦的感覺,就沒有什麼其它不舒服的部份,相信是黃院長下針速度果決,加上經驗的累積,才能讓她這麼滿意術後的狀態,跟姐妹淘分享施打洢蓮絲的過程,姐妹淘們也興致勃勃,思諾感謝黃院長的巧手,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491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