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非常羨慕不化妝,只有淡淡的擦防曬就出門的女生!
這是我非常嚮往的一件事情。

因為我非常害怕不化妝出現在人家面前,所以經常帶妝出門,回家後頂多只有做卸妝以及清潔後上一些保養品。保養算是做得比較不確實,也沒有針對臉部有任何保養計畫。

而且我是非常懶惰沒有特別在遮陽防曬,長時間在外頭曝曬,造成我的皮膚沒上妝時滿暗沉的,甚至當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臉上就會開始出現小痘痘和還有一些曬後冒出來的小班點。


因為這些問題我開始想要找尋適合的
醫美診所來治療我臉上的小瑕疵,經過我的搜尋後我選擇了"美妍醫美診所",之所以會選擇美妍是因為離家近,可以常常到診所保養,而且評價好價格又便宜,我想我可以找到那麼兩全其美的地方真的非常幸運吧~(笑)二話不說當然是打電話預約囉!

美妍醫美診所就在九如路的王婦產科樓上,電梯一上來,裡面給我的感覺是乾淨明亮,裡面有舒適的沙發以及雜誌讓病患等待時不無聊。不光是這樣,令我最驚訝的連洗手間也是非常乾淨舒適的喔!

掛完號後在一旁等待,等沒有多久就輪到我了,先由護士小姐簡單詢問我今天需要做什麼樣的療程,我發現護士小姐人非常親切耶!並且會給予適當的意見,並不會一直不斷的推我要多做什麼療程。經過護士小姐的建議,我今天要做的療程是"保養型粉餅雷射"。



什麼是保養型
粉餅雷射?經過她們的介紹,保養型粉餅雷射算是一種可以當作定期保養的一種療程。長期做下來可以改善黯沉讓皮膚更亮白更透亮。還有淡疤緊緻毛孔等效果在。

在這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是我平常有上妝的樣子。遠看什麼瑕疵都看不太出來。給大家看一下近看,我的膚質算是混和性,臉上有小
痘痘還有痘疤,連上妝都還看得出我的眼睛有明顯得黯沉。 



接下來開始體驗今天的療程囉!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沒有非常美觀,請有心理準備XD
首先護士小姐先幫我做卸妝的動作,她們很貼心的知道我沒有眼妝會沒有安全感,所以只有幫我卸底妝。




接下來是上麻藥,蓋上保鮮膜後稍待十五分鐘。
護士小姐知道我是個屁股癢的小鬼一定沒辦法乖乖躺在那,所以保鮮膜幫我包得非常牢固哈哈。



沒辦法這是我的
粉餅雷射初體驗耶!!不記錄一下怎行!整個就很開心的一直拍照,孰不知我的臉已經吸收麻藥了漸漸的開始顏面神經失調拉~~XDXD

十五分鐘後麻藥擦掉囉~~接下來就是進診療室醫生諮詢時間!

今天我的主治醫師就是
黃凱君醫師!
由黃醫師幫我諮詢完確認今天做的療程是保養型
粉餅雷射





再來是進雷射室由護士小姐幫我上凝膠後就要準備開始施打
粉餅雷射囉!
還沒打
粉餅雷射前我原本以為粉餅雷射會刺痛刺痛的感覺,

然後我就非常緊張@@沒想到打
粉餅雷射時我覺得一點也不痛耶!



黃醫師非常專業!
她在施打時會跟病患說現在是用多少焦耳數來施打哪個部位,
就算我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我覺得這樣讓人很安心呢。

粉餅雷射打完後就回到美容室由護士小姐幫我把凝膠擦掉,開始進行敷臉的動作。


十五分鐘後,護士小姐就幫我把面膜拿掉,因為我跟他說我還有要出門,所以她還幫我上了一層隔離霜,非常貼心喔。

一定很想知道我打完
粉餅雷射看起來如何吧!
▼▼▼這是打完雷射後把凝膠擦掉後的樣子▼▼▼



醫生說在施打後這幾天因為毛孔變得更緊致所以有可能會把之前藏在皮膚裡的小粉刺逼出來,這幾天
長痘痘是正常的喔。然後她還有提醒我有一些東西盡量避免不要吃,離開前還有開痘痘藥給我!



術後要避免的生活習慣
粉餅雷射治療後必須做好防曬工作
飲食應避免香菜、九層塔等感光性食物
煙、酒、咖啡、茶等刺激性食物

然後雷射完幾天會出現粉刺增多以及痘痘的形成,這是正常現象
這幾天要做好保溼的動作
美白成份的產品,要一週後才能開始擦


其實我是混合性膚質
剛好又碰到生理期前皮膚會狂冒痘痘

所以一週後

我還是會有冒痘痘以及粉刺的現象
但是可能是因為毛細孔縮小了
將粉刺擠出來
鮮少在鼻子會長痘痘的我
居然冒出小痘痘耶!


這張是兩週後的我
接活動時有上妝


這兩週內
其實懶惰的泡菜菜我ㄚ
可能只有出門化妝前上的那一次防曬以及隔離
然後飲食方面比較沒有特別的注意以及避免
我也只有加強保溼
比較沒有上針對美白的保養品
而且只有打一次
粉餅雷射
比較沒有明顯的皮膚變白

但是我發現打了粉餅雷射
我上妝的服貼度有比較好呦

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呢?
因為我的化妝品依舊適用同一套沒有更換

接了整天的活動下來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耶

現在的我阿沒事不須上妝的時候
也比較敢臉上不帶妝的出門囉
相信以後
美妍醫美診所會是我定期去報到的地方!!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404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