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案例…人漂亮、五官深邃、鼻子超挺、說話溫柔、對人又客氣!
編姐:天公伯呀!祢怎麼這麼不公平?
今天來到美妍醫美診所奈奈到底對自己哪部分不滿意?想求助美妍的專業改造呢?

▼人美聲甜的奈奈,到底有什麼困擾呢?

原來奈奈身材完全遺傳到媽媽,瘦瘦的體質讓眾親友皆羨慕不已但也因為這個瘦瘦的體質…平胸變成為奈奈心中的一個痛。


編姐:天公伯果然沒這麼好心讓一個人這麼完美平時就有在當SG、PG的奈奈不時有一些廣告或錄影節目、平面攝的邀約,但常常會被廠商提供的衣服弄得一個頭兩個大,更常常被廠商要求要墊出性感的感覺!每次都要墊許多水餃墊還常常受到廠商的批評讓奈奈心中總不是滋味。

在朋友的鼓舞之下參加了小資女孩明星夢的代言人活動知道有這
個機會改變時,奈奈立刻與美妍醫美約時間!決意要來個大改變!

▼小資女孩明星夢-自體脂肪UPUP升級大作戰!GO!

經過與主治醫師賴慶鴻醫師的諮詢,奈奈本來有點緊張,頓時放鬆了不少,原來是賴慶鴻醫師在替奈奈詳細說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預計抽取的脂肪部位與術後會有哪些情況!編姐:賴醫師有說剛抽脂完會覺得被抽脂的部位酸酸的,感覺好像沒力氣的感覺唷!

▼手術前小編替奈奈拍了張照片做為紀念,奈奈真的超可愛的


 

▼有獎徵答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台是什麼?做什麼用的?趕快留言吧!



▼與幹細胞混合完成的脂肪,也就是
自體脂肪移植的填充物唷



最後!當然是大家都想看的術前術後囉!

小編只能說…在這邊我們恭喜奈奈再也不用為胸部而煩惱了!
奈奈也提供了一些術後她去工作時拍的照片供大家欣賞^_^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162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