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Kandy就十分羨慕別人擁有著又大又圓的漂亮雙眼,但偏偏自己的眼睛卻是很嚴重的內雙,而且因為怕痛…所以一直不敢去動眼皮手術。只好靠著貼雙眼皮貼、假睫毛和濃妝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但是只要畫淡妝的話…不管怎麼畫就是覺得自己非常無神。



剛好她發現『美妍』舉辦了小資女孩明星夢在募集代言人,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看看!想不到真的這麼幸運被選上了。女人愛美是天性,如果整形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何樂而不為呢?



諮詢當天,在賴慶鴻醫師仔細觀察Kandy的情形後,發現她右邊眼睛有眼皮下垂的情形;所以除了要雙眼皮開眼頭之外,還必須要剪掉右眼的部分眼皮來改善眼皮下垂造成眼睛無神情況


同時賴慶鴻醫師也依照專業的判斷來提出建議;順便施做卡麥拉下巴手術與施打肉毒桿菌消咀嚼肌,讓臉部的整體線條顯得更加立體;讓圓圓的臉蛋輪廓變成她夢寐以求的瓜子臉
 

等待的時候Kandy也跟小編透露,早就在網路上看了許多美妍的手術相關案例與文章!要知道動刀可是件大事情!整形最怕痛、怕失敗,或是效果不如預期;挑對醫療團隊是最重要的!所以她早就事先從官網及朋友的介紹了解到美妍醫美除了擁有頂級的外科手術設備;更重要的是執刀醫師賴慶鴻是專業整形外科專科手術醫師;所具備的專業技術與知識更是不在話下。

在諮詢結束後更讓Kandy肯定美妍醫療團隊的專業也決定要放心的讓美妍醫美專業團隊來改造自己!

編姐:Kandy整個人顯得非常開心與興奮,一點也不像平常要動手術的人一樣的緊張,反而顯得雀躍不已!醫生在施術前先在預計施術的部分畫上記號,還體貼的放了音樂讓Kandy可以放鬆心情。在溫柔的護士小姐的麻醉之後,她就隨著這音樂很舒服的睡著了。不過在雙眼皮的手術過程中,因為醫生需要更準確的調整她的眼睛所以會適時的需要她將眼睛睜開眼睛。

編姐:喂喂!這溫柔的護士小姐是Kandy說的,不是編姐在自誇唷 真是討人喜愛的女孩兒啊(撫頰)手術結束後貼心的護士小姐就將kandy帶去美容室冰敷與休息等待麻醉消退,等麻醉退的差不多以後護理師仔細的交代了Kandy有關雙眼皮術後照顧需注意的事項後,Kandy就戴著墨鏡離開了。

 

——————休養回復期的分隔線—————

相信大家一定對Kandy的改變感到十分好奇,在經過一陣子的回復期後小編已經收到Kandy提供的生活照了!網路上不是流傳一

句話叫做『有圖有真相』嗎?那麼小編先不多說!就先放上幾張術前術後對照圖吧


正面的比較照片▶▶▶


不用小編點出來哪邊不同了吧!差異  超  級  明  顯  的!

現在Kandy可是超級滿意她的眼睛;因為眼睛可是變得又圓又大了,不用依靠畫濃妝看起來就可以很有精神,所已現在她還常常素顏就直接出門了呢!



✿✿✿Kandy來回診的時候還跟小編分享手術的感想:

『我只記得眼頭剪開後,賴慶鴻醫師請我將眼睛睜開時視線真的看到比以前更廣的視野,這感覺超級奇特的!真的是讓我

超驚喜而且也太棒了!!』

 

『手術跟我以前想的也都不一樣耶!除了補打麻醉時會有一點痠痠痛痛的之外根本就沒什麼感覺。』

 

『真的非常感謝『美妍』的醫療團隊,非常專業而且很體貼、很細心,很會替患者著想,真的是超讚的!!』


下面還有更多的Kandy術後的生活照喔▶▶▶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143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