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並依據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仿單說明。全頁內容說明資訊無法正代醫囑,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及中文仿單為準。提醒您Belkyra®倍克脂為限醫師使用,無醫師處方與非醫療管道不得販售,並應避免水貨假貨之虞。


倍克脂注射劑衛褔部許可證及仿單請點我
倍克脂注射劑(衛部藥輸字第027135號)
台灣愛力根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 目錄 -
■ 什麼是倍克脂Belkyra
■ Belkyra倍克脂原理
■ 造成雙下巴的原因
■ Belkyra倍克脂治療效果
■ 大多數人選擇倍克脂的原因

■ 如何客製化治療
■ 注射倍克脂術後注意事項
 


■ 什麼是倍克脂Belkyra
Belkyra倍克脂,由美國醫藥大廠愛力根研發,超過20項臨床試驗,經由2600多位全球受試者加入臨床實驗,俗稱美國消脂針,內含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經證實可以直接破壞脂肪細胞膜,通過美國FDA、歐盟EMA與台灣衛褔部核准,使用於治療雙下巴處方治療藥物,可以由人體代謝的安全成份,達到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改善目的。




Belkyra倍克脂原理
Belkyra倍克脂的專利成份為去氧膽酸deoxycholic acid (DCA),是人體膽汁內的主要成份之一,作用為分解脂肪。內含去氧膽酸的倍克脂,是一種清澈、無色無菌的溶液,每瓶2c.c.,濃度是10 mg/ml,適用於皮下脂肪位的注射,可以改善人體脂肪局部堆積的情形,藉由脂肪細胞被破壞分解後,並由巨噬細胞代謝細碎脂肪,達到減少局部脂肪堆積的目的;另外,倍克脂的治療過程中,也會刺激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注射倍克脂後,不需擔心因脂肪代謝而產生的皮膚鬆弛。



■ 造成雙下巴的原因
造成雙下巴的原因大約有幾種,遺傳、體重改變、老化、經常使用3C產品等,將倍克脂注射進皮下脂肪堆積部位,注射後會脂肪細胞分裂,在24至48小時內會發炎紅腫,過程中巨噬細胞會代謝細碎的脂肪細胞,同時,纖維母細胞增生,刺激膠原蛋白,改善脂肪局部堆積的問題。

Belkyra倍克脂治療效果
Belkyra倍克脂注射劑量,會因個人體質、治療部位脂肪堆積程度而有所不同。
一般來說,若為
雙下巴部位的治療,建議治療一次瓶數為2瓶,治療次數為2-4次,每次治療間隔時間為4-6週,療程前需與醫師充份討論後安排治療計劃,若是倍克脂施打劑量不足、施打部位範圍太大都可能影響治療成效,施打成效約莫2-4週會逐漸出現差異。



■ 大多數人選擇倍克脂的原因

  • 專利成份去氧膽酸安全消除脂肪細胞
  • 非侵入式手術性療程,減少術後修復期
  • 不易產生脂肪消除後的皮膚鬆弛現象
  • 通過美國FDA、歐盟EMA與台灣衛褔部核准,擁有充足的臨床實驗佐證及良好的術後滿意度




■ 如何客製化治療
雙下巴的治療方式並非只有單一的治療方式,若是下巴角度僅缺些微程度,可以使用晶亮瓷玻尿酸等填充物來進行注射改善;若為較大程度的領骨結構內縮,或是下巴整體線條較短,則需以下巴整形手術置入假體來治療。
若以鬆弛老化的角度來說,真皮層的老化可以使用
鳳凰電波,筋膜層的鬆弛可以藉由海芙音波來治療,最後若有皮下脂肪鬆軟的情形,則可使用倍克脂來進行改善,為您客製化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



■ 注射倍克脂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可充份補充水份來幫助細胞代謝。
- 術後注射部位若有不適,一週內可進行輕度按摩來幫助消腫。
- 術後一週儘量避免高溫環境如三溫暖等。
- 術後注射處若有不適,可以以冰敷方式來緩解。
- 術後可於就寢時將頭部墊高。
- 術後避免刺激性飲食,如高鹽、高糖、高脂、高碳水、重辣等飲食,也須避免菸、酒、帶殼海鮮等攝取。
- 術後一週內請注意保濕及防曬,以免色素沈澱。
- 術後3-5日內請避免激烈運動,術後一週可搭配適當運動來幫助增加療程效果。

 

《 適應症 》
- BELKYRATM (
去氧膽酸)注射液,適用於改善成人頦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的外觀。
《 禁忌症 》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重度腎、肝功能不全、末期腎病病人等不建議使用。
- 不適用於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
- 注射部位發生感染的情況
- 對去氧膽酸或任何賦形劑有過敏反應。

《 風險及副作用 》
- 注射後可能會水腫、腫脹、血腫、瘀傷、疼痛、麻痺、搔癢、緊繃、注射部位發熱等不適情況,屬常見反應,但通常數天或數週後不適情況就會消退,也並非所有人都會有不適情況。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 更多風險及注射後副作用,請點我看更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550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