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並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042號仿單說明。全頁內容說明資訊無法正代醫囑,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及中文仿單為準。提醒您
“恩盛” 維達注射系統及其組件(俗稱:Vital Injector2水光注射/韓妞水光槍)非醫療管道不得販售,並應避免水貨假貨之虞。

“恩盛” 維達注射系統及其組件衛褔部許可證及仿單請點我
“恩盛” 維達注射系統及其組件(衛部醫器輸字第034042號)
德瑪凱股份有限公司
(俗稱水光注射、水光槍、韓妞水光槍)


 

人體水含量約65%-70%,皮膚的含水量關係到表皮的屏障功能,所以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就會讓皮膚受損,無法發揮對外的防禦能力,進而產生乾燥脫皮毛孔粗大粗糙敏感等問題。

為了讓肌膚水嫩透白,除了口服的膠原蛋白〈吸收率不佳〉及外用保養品〈保養精華無法進入肌膚基底〉外,現在有更好的選擇,新一代韓妞水光槍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甫上市即造成轟動,韓妞水光槍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將會成為您找回透亮美肌的最佳選擇!

▊什麼是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
合法水光槍 Vital Injector2
衛生福利部TFDA核可第二等級醫療器材
第二代【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俗稱水光針水光槍,是衛生福利部TFDA核可第二等級醫療器材之合法水光槍 Vital Injector2

水光注射Vital Injector2是一種注射裝置,裝載可置換1cc〜5cc針筒的注射器,裝置內部的獨特機制使其能夠依據膚況調整所需劑量,以精確的劑量將玻尿酸注射至肌膚底層,達到深層浸透肌理與全臉水潤保濕的效果。

美妍醫美診所秉持著精緻化的醫學美容療程,提供消費者享有一流的醫療服務品質,相較市場上未經法規核可使用、來路不明的醫療器材等美容方法,美妍醫美診所讓消費者能在安全、安心的保障下接受專業醫師的治療,為你的醫美安全把關,美麗體驗更安心。
 


▊誰需要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
隨著年齡增長、環境影響,皮膚內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年遞減,整體含水量也會持續降低,乾燥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問題的人就很適合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透過水光注射,提升肌膚保水度,對於乾燥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各種膚況會有極大的改善


水光注射Vital Injector 2 的治療原理
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是韓國演藝圈明星愛用的皮膚管理之一,透過專業醫師客製化調控注射深度、注射頻率、注射濃度等配置,給予治療部位密集覆蓋,高濃度玻尿酸在注射至肌膚底層後會使細胞像吸飽水分的海綿一樣,達到長效保濕、提升肌膚鎖水力等保濕效果,適用於全年齡層與全膚質的患者,尤其針對體質為對雷射光敏感者更是首選,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將會是您進行肌膚保濕管理的最佳選擇。


水光注射Vital Injector 2六大特色
1.真空壓力釋放
可將所有針頭注入皮膚和皮下組織,減少藥物流失。

2.專利回流防堵構造
有效預防藥物及血液回流的汙染物

3.一次性過濾器
可拆卸式一次性過濾器,乾淨安全衛生。

4.精準治療-客製化療程
注射深度可調整,,由0mm至2mm深度調整間距為0.2mm,精準針對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存在的真皮層

5.療程快速低疼痛感
與單針治療相比,以 31G 5針 / 9針多針座穿刺針快速注射,治療時僅會產生微小傷口,不適感與疼痛感極低。

6.修復期低
水光注射後修復期約5–7天,暫行性紅腫及些微瘀血會在2週內退除。

▊ 如何挑水光注射Vital Injector 2 診所
•機器合法性:TFDA核可第二等級醫療器材。•診所原廠授權:仿間很多沒有的合法的水光槍,必須要原廠認證診所才安心!



 



《 適應症 》

- 本產品是一種注射器針頭注射裝置,使用建議的針筒將特定的低交聯玻尿酸注射至臉部。
《 禁忌症 》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重度腎、肝功能不全、末期腎病病人及以下疾病〈心血管疾病、肝病、腎病、癌症、糖尿病〉等不建議使用。
- 不適用於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
使用心臟起博器、定期服用抗發炎藥物、皮膚敏感問題、對玻尿酸有過敏反應者、神經及血管分布較表層區域,如眼周及鼻子、禁止注射於眉心與鼻部。
《 風險及副作用 》
- 輕度且短暫的疼痛、腫脹、水腫、血腫、紅斑和瘀斑瘀傷、發紅、注射部位的針痕、血管擴張、色素沉澱、丘疹、結節、痤瘡樣發疹、感染、蕁麻疹、過敏、多次治療後敏感性膚質、血管栓塞等。
假貨、水貨、未經合法的水光注射市場混亂,建議在《水光注射 Vital Injector 2》治療前,務必選擇合格診所與專業醫師,經完整評估後才接受療程。

- 對於禁忌症會出現的風險及副作用,更多內容請點我。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2805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