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本網頁以介紹醫療新知與衛教宣導為目的,非為廣告內容,並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仿單說明。全頁內容說明資訊無法正代醫囑,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療程效果與方式等,需以醫師親自說明及中文仿單為準。提醒您,“韓士”秘特拉提線為醫囑處方藥品,無醫師處方與非醫療管道不得販售,並應避免水貨假貨之虞。

“韓士”秘特拉提線仿單請點我
“韓士”秘特拉提線(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
埃默高有限公司


 



▉ 女神曾莞婷代言推薦-MINT 神力拉提線
MINT秘特拉提線是經由美國FDA與台灣TFDA(衛部醫器輸字第034782號)核准用於中臉拉提PDO雙向可吸收拉提縫線線材
PDO線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及可分解性,亦可被人體吸收。MINT 又稱「神力拉提線」,MINT LIFT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聚對二甲基羥已酮),利用微創技術將拉提線埋在髮際線內,傷口小且不明顯,並透過特殊設計的3D立體倒鉤均勻施力在皮下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獲得美國FDA、歐盟、韓國MFDS及台灣衛褔部認證核可使用,一體成型、二級拉提線材、3D立體倒鉤更全面,傷口小恢復快,療程舒適度高。


▉ 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特點 

  1. 核准用於中臉拉提,一體成型專利壓模設計,線材更堅固,不易斷。
  2. 台灣TFDA、美國FDA、韓國KFDA及世界多國認證之拉提線材。
  3. 仿單核准臉部PDO二級醫療線材。
  4. 3D雙向+360度立體倒鉤,組織結合更全面。
  5. 專利認證4倍拉力(專利號CPCTP11-0007)
 
▉ 我適合使用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嗎?
 
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的原理是什麼?
 
▉ 簡單四步驟認證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



▉ MINT 秘特拉提線(神力拉提)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可間歇性冰敷,每次 20-30 分鐘,應將冰袋包裹在消毒帶中以防止冰水滲入傷口造成感染。
- 術後 3 天內保持傷口清潔、乾燥,並在 2 週內禁止去角質和面部護理。
- 術後 2 週內避免用電波、音波或手術進行治療。

- 避免熬夜、喝酒、吸菸及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 術後埋線處會有微小傷口,可使用人工皮來照顧。
- 術後一週內請避免過大的臉部表情,也請避免前往SPA等高溫場所。

 


《 適應症 》
- 韓士秘特拉提線適用於中臉提拉手術,可暫時性固定臉頰皮下脂肪層和表淺肌膜系統 層(SMAS layer)在較高位置,用於治療輕至中度鼻唇溝。

《 禁忌症 》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重度腎、肝功能不全、末期腎病病人等不建議使用。
- 不適用於18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
- 注射部位發生感染的情況
- 臉部疾病的病患禁止使用。
- 年老、營養不良、虛弱或患有可能延遲傷口癒合病症的病患可能不適合使用
- 患有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心臟和肺部疾病、循環系統疾病和肥胖症)的病患應格外小心使用。
- 若存在任何不良反應發生的可能性請勿使用。免疫系統較弱的病患應特別注意。
- 有出血性疾病或服用抗血栓藥物的病患不可使用本產品。
-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皮膚感染的病患。
- 本產品不適用於臉部嚴重鬆弛的病患。


《 風險及副作用 》
- 注射後可能會水腫、腫脹、血腫、瘀傷、疼痛、麻痺、搔癢、緊繃、注射部位發熱等不適情況,屬常見反應,但通常數天或數週後不適情況就會消退,也並非所有人都會有不適情況。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 更多風險及注射後副作用,請點我看更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161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