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專業的故事。


 

在這個醫美診所林立就跟麥x勞一樣普及的世代,每日卻上演愈來愈多的醫療糾紛,對於有微整形的需求的人也開始了有自覺,按圖索驥的做功課、看網評,期許自己可以是那個成功的案例,但在醫學美容發展如此成熟的台灣,成為成功案例不應該是一種期許,而是一件很正常而且必需達成的事,院長黃凱君醫師一直都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做事,而且對於她做的事都很認真。
 

描述 : Macintosh HD:Users:mac:Desktop:黃醫師上課照片:16.png

早在2012年開始,院長黃凱君醫師即為「中華民國醫學醫學會微整形指導教師」,於各大醫學會擔任講師,也是南部微整形培訓醫師的種子教師,許多醫師都曾來向院長黃凱君醫師請益,對於醫療,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院長黃凱君醫師,多年的耕耘更於今年2018年更升格成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監事」

 



在醫美這條路,院長黃凱君醫師感觸良多,有多數都是事前溝通不夠,再加上醫師的專業能力不足,所以院長黃凱君醫師真的非常用心的告誡醫師們,和患者事前的溝通,徹底了解患者們的需求及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上課開始囉!
今天的上課內容以肉毒桿菌注射為主唷!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在市場己經相當普及,可以暫時性的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鏈結,讓肌肉暫時性的放鬆,讓歲月不在你的臉上吐露年齡的祕密。

但許多事的道理都相同,過猶不及,肉毒桿菌也是,施打過多就會營造出緊蹦驚嚇的感覺,如何打出自然就是美的效果,就是專業的累積了。






→實作前,黃醫師先與李醫師分享肉毒桿菌一般來說打的劑量、施打位置、禁忌等相關內容!

 


→李醫師實際演練與患者諮詢對談,了解患者需求想改善始頭紋的部份。

 








→患者抬頭往上看,才能更確定施打的位置及劑量。
 


→院長黃凱君醫師的耐心和健談、不藏私,讓實習醫師們受益良多。



→實作開始前,院長黃凱君醫師先分享自己的習慣及注意事項。

 


→正確的畫記標示,也能更確定下針的方向。

 


→院長黃凱君醫師表示,請患者深呼吸或是一些言語,讓患者的注意力轉移,有助於減緩患者的緊張及出血量,患者的舒適度是很重要的。

 



院長黃凱君醫師也說,不只要當好老師,也要當好學生,時時刻刻的學習,唯有不斷學習,才能提供給患者們更棒的專業及醫療品質。

院長黃凱君醫師也私下和實習醫師們互留連絡方式,有任何問題都非常歡迎實習醫師們的來電!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260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