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完半年,所有的媽咪都知道為母則強,我們可以強悍的悍衛有關寶寶的一切,卻唯獨對自己的身材有心無力,雖然己經很努力的塗妊娠霜、緊實霜了,也努力的在產後的黃金時期減回了產前的體重,但無可奈何的是,鬆鬆的手臂、肚皮、屁股、下垂的乳房、再怎麼努力做運動體操也無力回天(泣)

雖然老公也是心疼的會摸著努力懷胎留下的痕跡,他也不會介意我的肚皮鬆鬆的,但身為老婆就希望永遠都是老公心目中的女神,至少帶出門看到妹再轉頭看看自己的老婆,也是女神一枚(笑)



開始上網搜尋了好多的資訊,看的我眼花撩亂,
傳統抽脂水刀抽脂雷射溶脂黃金Z波脂雕等等,五花八門的名稱要好深入研究過才了解是不同的機器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效果,一直到看到了美妍醫美的官網後,有張圖表的整理才讓我知道每一種方式的優缺點,再加上美妍醫美診所很多成功案例的佐圖下,我鼓起勇氣加入了她們的line預約了美妍醫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的門診,也帶了好多問題想去問醫師!

不同於大部分診所籠統的介紹,這張表格讓我興起了想去諮詢念頭,老公看我這麼在意也支持我去諮詢看看,後來我就找了
美妍醫美診所賴慶鴻醫師和蘇毓彬醫師諮詢。



一到診所其實感覺還蠻舒服的,發現現場也有產後的
孕媽咪來諮詢,眼神交流後我們都了解娃娃裝想掩飾的不是年齡XD



蘇毓彬醫師就是屬於暖男型,不時臉上掛著微笑,會用例子來解釋我的問題XD
賴慶鴻醫師諮詢的時候氛圍就不同,賴慶鴻醫師的話很精簡,但有時冷不防會天外飛來一筆賴式幽默也很輕鬆。



我諮詢的問題放上來讓各位和我一樣的
孕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Q:我看網路上有很多人說
抽脂完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問題要怎麼改善?

賴、蘇:其實現在的
黃金Z波脂雕可以很明確的改善這個問題,過去不管是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都考驗著醫師的技術,因為經驗豐富就會知道,抽脂的手感、該深入皮下多深、抽取哪個部份的脂肪、抽脂的技巧和時間都考驗著整外醫師,現在有了黃金Z波脂雕之後,雖然醫師的經驗還是非常重要,但至少可以克服很多術後皮膚的問題,如凹凸不平。

Q:像手臂、肚子、屁股是不是需要局部
抽脂完再做拉皮?

蘇:
抽脂拉皮是不同的手術項目,一個是脂肪,一個是皮膚,脂肪會優先處理,曾有案例做完抽脂後,一年後原本像舌頭的一整片皮慢慢回復後續也不需做拉皮;也有案例是皮膚狀況過於鬆弛還是要動拉皮手術,所以每個人皮膚的復原狀況不同,抽脂拉皮的情況要視求診者的狀況而定!

抽脂並不是減肥,所以他會建議產後可先減重至穩定的體重再視情況手術也不急
賴:
黃金Z波脂雕可以改善皮膚的緊緻度,手臂、肚子、屁股等部位都適用,但若鬆弛的程度比較厲害,像肚子的腹直肌、筋膜孕後鬆弛無法復位,也只能靠拉提,尤其是第二胎以後會更明顯。



Q:因為還要哺乳的關係,所以我暫時不想動到我的胸部,但我胸部也有下垂的情形該如何改善?

賴、蘇:若是乳房的上半或下半部可以利用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方式填補,但若下垂的程度較明顯,要有長足的改變可以建議果凍矽膠隆乳的方式,大部份產後的媽咪1、2年內因為哺乳不想動到胸部也不建議手術,可以等到不需哺乳後再評估需要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果凍矽膠隆乳

Q:像我有妊娠紋、還有孕後可能體質改變變得體味很重,尤其是腋下(羞)
該怎麼改善?

賴、蘇:
妊娠紋也是第二胎後會比較明顯,可以利用飛梭雷射來治療淡化;體味變重主要是因為頂漿腺分泌過度發達活躍,再加上流汗後表面細菌分解後易產生異味,也可以利用黃金Z波脂雕,它的作用是利用超音波震盪的方式,不破壞神經和血管,來讓多餘的脂肪或腺體組識破壞乳化後,再引流出體外達到目的,像男性女乳症以及女性巨乳症也都適用黃金Z波脂雕



產後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來幫助鬆弛皮膚的復位:

一、鍛練腹肌運動在產後半年就可以開始了
二、產後二週即可以開始做簡單的伸展運動
三、若經常感覺腹側會抽痛,產後半年可以做強化腹肌運動幫助改善。


蘇毓彬醫師以及賴慶鴻醫師沒有照片上的嚴肅,本人還蠻有親和力的也很健談,我訴說了我想改善的手臂肚子屁股以及胸部下垂鬆弛問題,在諮詢的過程中他們也提出了很多可以改善的方式和曾經服務的案例,不同的案例不同的方式,諮詢的過程中感覺很安心,對於我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也沒有一大堆的專有名詞讓我產生不安和抗拒感,讓我真的放心的把自己的問題交給他們。

諮詢完後其實心情也變踏實的,因為他們解決了很多我在網路上無法了解的問題,現在就是讓我減2公斤達到產前理想體重就可以來跟醫師約時間了,相信
孕後媽咪們也很想要產前的纖纖手臂、平小腹、蜜桃小屁屁和美而挺的胸部吧!!!

給自己一次機會,來找
蘇毓彬賴慶鴻醫師諮詢,讓自己重返孕前的好身材,自己有自信也可以讓當老公永遠的女神^^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259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