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打滾幾年後,多少和家人朋友聊天分享彼此的經驗,
才明白到一個人的面相和整個外在,真的會影響工作的心情和評價。

當然不是說要很漂亮或是帥才能有成就,
除了先要喜歡自己,散發自信以外
有漂亮舒服的外表不管在任何場合都非常加分!

工作久了,發現不飽滿的額頭、不夠挺的山根、沒有神的眼睛、
多半都會出現因為睡不飽出現的淚溝、眼袋,
因為年紀大了流失的膠原蛋白
造成凹陷的臉頰、太陽 穴等等,集結這些問題,
愈來愈發現很多東西再也不是用化妝能蓋過了(泣)



有在工作多少會研究面相書和開運的節目,說真的這幾年工作不上不下讓我很困擾, 一直都很想有個機會可以好好的保養一下,女人們之前的話題永遠脫不了凍齡、保養等等的,對於醫美產業的經驗分享,多半不了解是道聽塗說還是真有其事,在上網爬了很多文之後,我選擇了到美妍醫美,並找了整形外科專科的賴慶鴻醫師諮詢。

雖然之前從不少的報章雜誌上己得知了賴慶鴻醫師的個人資料及長相,但面對賴慶鴻醫師的時候難免還是覺得有點害羞,畢竟女人一直以來都不太習慣對男性說出自 己的缺點、自己在意的地方,但真的「比女人更了解女人」的賴慶鴻醫師,在和他諮詢沒多久,我就完全把他當姐妹淘來聊天了(笑)



賴慶鴻醫師個性非常幽默,對於面相也小有研究的他,就以面相角度和我臉部比例仔細分析,比起微整形注射項目,像玻尿酸晶亮瓷等等,他建議我做全臉自體脂肪移植。

問了問賴慶鴻醫師為什麼我適合做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時,他也分享了很多相關的知識讓我開了不少眼界:

臉部自體脂肪移植大多用於二個方向,
一是用在臉部老化的填補,
二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改善和修飾臉型或胸形

像我這種臉頰很瘦、眼窩凹陷、額頭相對也不夠飽滿,我的同事和客戶常常跟我說,我如果不笑看起來很嚴肅,也有一種莫名的疲憊感(驚)
這當然會影響客戶對我的第一印象!!!


不同於微整形注射項目,全臉自體脂肪移植不僅可以把自己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出,
經過專業的技術,經脂肪純化機將油水分離,取出濾掉雜質的脂肪細胞,
同時抽取血液並分離純化後得到 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PRP的功用在於幫助抽脂後組織 的修復與新生,
最後將濃縮過後的血小板和純化後的脂肪細胞一起注入身體。

經過大約一個月,原來所注射之脂肪組織漸漸會有新生之血液循環生成,這些被移位的脂肪組織存活甚到可達 85%以上,又可以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除了填補了凹陷的部位,還可以活化肌膚,讓皮膚變的淨白沽溜唷!

像抽脂的部位以大腿外側、後側為優先,再者才考慮腹部,因為腹部抽脂的疼痛感比較大,還是以求診者的舒適度和感受為主,真的太貼心了,
賴慶鴻醫師怎麼知道我很怕痛 XDDD

而且賴慶鴻醫師也強調,雖然自體脂肪移植抽脂的部份並沒有量的限制,也比較不會有排斥、過敏等問題,也不必擔心是否還要拿出注射物的問題,相較於一般微整項目來說,來的簡單又不需擔心後續問題。


賴慶鴻醫師也分享,其實也非常多家院所有在做自體脂肪移植的服務,但效果也關係到醫師施打的技術和經驗,
怎麼在抽脂及處理的時候不破壞脂肪細胞、
打的多細、 多均勻才能完整的分散在我們施打的部位

都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經驗養成啊!
若方法得宜,脂肪是不會輕易消失的!
他還打趣的說,脂肪在對的地方是迷人,在錯的地方就累人了(大笑) 


自體脂肪移植除了臉部適用外,也有非常多人向賴慶鴻醫師諮詢自體脂肪豐胸的手 術,身為小胸人的我也很想試試,但還是口是心非的向賴慶鴻醫師說,我要幫朋友問自體脂肪豐胸的問題(哈哈)

自體脂肪豐胸還是有些條件,
像胸部的部分胸部罩杯則必須在 B 或 C 以上才有空間,不然容易被身體吸收!

一次的話以升級 1-1.5 個罩杯為主,它適合多次注入調整,不能一次注射太多除了會影響安全性和效果! 像賴醫師也有分享之前有客人做完後發現, 在植入式隆乳後覺得對胸型不夠滿意, 在 8 個月到 1 年後,再以自體脂肪來修飾出完美胸型!
再度打趣的說,不是老王不賣瓜,做過的都說讚啦(哈哈) 


賴慶鴻醫師在諮詢的過程中,不吝惜分享他很多自體脂肪移植的經驗,讓他在這整個自體脂肪移植的過程中,主要還是以患者的感受為主!

因為曾經有患者說到別家手術,曾經遇到痛到想打醫師的(笑),也遇到那種漫天亂誇的醫生,結果不但手術時間長,而且效果又不如預期!

在美妍醫美,我覺得賴慶鴻醫師不僅是在術前跟我充分解說溝通,針對我想改善的部位做出很多建議,也分享很多成功的案例讓我安心,對於女人很怕被別人知道去整形的心理也很清楚,說明他會如何避免傷口被發現,讓我充份了解術前術後我要怎麼護理、怎麼照料傷口,專業地讓人很放心!

連我沒想到的問題也告訴我,也會詢問我的健康狀況,評估療程的時間,因為美麗可不是隨便幾針幾刀就可以達成目標的!患者一定要找有專業醫師,才能夠放心、安心,然後快樂享受成果! 我己經預約好了全臉自體脂肪移植,我好期待看到我的成果! 如果你也想試試自體脂肪移植,那我一定要推薦美妍醫美診所賴慶鴻醫師給你。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2793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