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曾經也像Sasa一樣,打了一種雷射,還有千千百百種雷射,永遠傻傻分不清楚嗎?到底要打哪一種雷射,打了又有什麼效果,自己的膚況適合用哪一種雷射,對於雷射好像似懂非懂的,就讓Sasa帶你來了解雷射的大千世界吧(笑)

雷射,也有人稱為光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探頭,投射出不同的波長,代謝皮膚的老廢角質,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波長作用在不同的皮層,進而滿足不同的需求。

市面上最常見的雷射就分四種:

① 粉餅雷射(也被稱為保養型的雷射):適合敏感肌施打,結合二極體雷射、藍寶石,在施打粉餅雷射前會在施打的部位塗上透明凝膠,視施打膚質調整波長。



②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任何膚質都適合,藉由加快皮膚的代謝來改善常見的皮膚問題,例:淺層斑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問題。



柔膚雷射(又稱黑瓷娃娃):也是今天Sasa體驗的雷射課程,適合油性肌,可以改善毛孔粗大、易出油、粉刺等問題,是在臉上塗一層醫療用碳粉,將能量高度集中產生光熱微爆作用,徹底清除較深層的老廢角質及皮脂。



④ 飛梭雷射:四種雷射中作用最強的雷射,較適合有凹洞型的皮膚狀況施打,打完後臉上的觸感會比較粗糙,數日後會有結痂現象,之後能改善較深的痘疤、斑紋等。


接著和Sasa一起體驗柔膚雷射的魅力吧!

Sasa是天生的油性肌,從小就嚮往如同一般女孩兒們般,似蛋白般的平滑美肌,大家都知道油性肌膚的困擾就瘋狂的出油、粗大的毛孔和粉刺,從來沒停過的痘痘也迫使我變成不專業抗痘達人(笑)。

其實在打柔膚雷射前,黃凱君醫師就有給我很多建議和意見,在真正了解我的需求後,確定了幫我施打柔膚雷射,讓我這天然的油井可以控制一下,讓我邁向可愛女孩兒的平滑蛋白美肌啊!


一笑起來就迷死人的黃醫師,在經過一翻開槓...不是,是諮詢後,黃醫師也告訴我,她會在哪個部份做加強,打完後會有什麼皮膚的狀況、怎麼照顧術後的皮膚都講的好清楚,身為小護士,專業的解說就好比小學的晨間報告一樣,雖然繁複卻令人安心啊,再加上黃醫師她真的深知女生最在意的問題和困擾,在她面前不用尷尬,開門見山就可以擊敗內心的不安和恐懼!

▼不是我自誇,美妍醫美真的沒有一般診所的距離和冰冷感!



▼女生最愛的純白設計,就是喜歡這樣的簡單純淨美好!



▼和黃凱君醫師面對面抬槓問診,完全沒有距離感啊!



黃凱君醫師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笑臉迎人!
她可是有微整形天后之稱的黃凱君醫師阿!



黃凱君醫師給我的感覺就是親切大姐姐無誤阿!
我說我不想要黑色素、想要平滑美肌,
她先診斷我肌膚狀況,再評估我該做的美顏雷射術為何!


最後在黃凱君醫師推薦下決定要做黑瓷娃娃柔膚雷射
看著之前許多成功的案例,我的期待指數都快破表了(笑)!



▼進行柔膚雷射的美容室,很溫暖沒有壓迫感!



▼避開眼睛後,我的整張臉就上好醫療級碳面膜囉!



我開始感覺我的黑色素就要不見,亮白的好氣色來了(灑花)

▼接著重頭戲來了!柔膚雷射時都是黃凱君醫師親自動手操作唷!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護理師就在一旁協助!
所以專業性跟安全性都是無庸置疑的,完全可以安心!




在和黃凱君醫師問診的時候,她很詳細的解說黑瓷娃娃柔膚雷射
其實柔膚雷射是繼脈衝光後,最近才發展出來的美顏術喔!
治療後沒有傷口,可以立即上班,這點我超愛!
而且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沒有果酸的刺激跟風險!

之前我做過果酸換膚,做完後要避開陽光照射,以免黑色素沉澱!
如果萬一果酸比例不對,不僅沒有變白還會毀了自己的臉(驚)!
那就真的“阿米豆虎”自求多福(拭汗)...


回歸正題,柔膚雷射的整體療程大概要45分鐘!
是使用特定波長Nd1064奈米(nm)的光波,
雖然一般人可能對波長不太了解


總之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出油、徹底清除老廢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深層透入真皮層跟毛孔的周圍!像我這樣的黑瓷娃娃就變身白瓷娃娃了!

當然最重要的一點還有價格、價格、價格無敵親民阿!
還有超多網友推薦的,他們的成功案例照片也超有說服力的!
價格實惠,小資美女都可以負擔的起,美顏效果敲棒!

好膚質就是邁向素顏美女的第一步!

期待黑瓷娃娃柔膚雷射的好氣色要帶給我的好人氣!
 

本頁瀏覽4669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