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看個人簡介上的文字,大家都只看照片,要不就是上傳一張很正的照片,修掉雙下巴、痘痘和嘴邊肥肉,但見面時對象都會被嚇跑。不然就是上傳一張真實照片,然後沒半個人鳥你或按你讚,就算你沒有非要見面或約會不可,但所有人都會先拒絕你,世界超不公平,我受夠了!」

來自電影<
姐就是美>片中,一段女主角的肺腑之言,如果你也覺得寫實,一定可以完全了解醫美診所為什麼盛行,再經由新聞露出的大小案件,也會了解「好的醫美帶你上天堂,糟的醫美讓你活受罪」的體悟。



從業10年起跳的院長
黃凱君醫師,身為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的監事,同時也是微整型教學的種子教師,每次聽她上課總會忍不住露出崇拜的眼神,來看看院長黃凱君醫師的教學點滴吧!



今天來了三位貴客,登門拜訪
黃凱君醫師,學習舒顏萃注射的課程。三位醫師在業界的經驗都很豐富,精益求精,除了在微整型施打技巧的運籌帷幄上,可以學習到更多細節及方法,也希望能帶給客人更多的安心及放心。



舒顏萃施打的過程中,因為舒顏萃針劑內含十分細小的聚左旋乳酸的白色粉末,所以黃醫師的操針動作需要相對的快速,否則容易造成粉末卡在針尖頭(卡針)的狀況,這樣就會增加了客人的疼痛及不適感。黃醫師除了經常性的詢問客人的當下疼痛指數外,也會請客人深呼吸後再下針。黃醫師時時刻刻注意客人的臉上的變化,掌握客人的整體舒適度。









其它醫師們在施打的過程中,院長
黃凱君醫師不僅隨時提供施打時需注意的細節外,也頻頻提供小撇步,讓醫師們更快上手唷!









這些醫師們在空閒的時間,仍不遺餘力的在醫美專業領域上不斷追求突破,每位來上課的醫師,無非都是希望能轉換客人在意的缺點,將其變成焦點。院長
黃凱君醫師很開心,每次都能和不同的醫師交流,也能互相交換彼此的醫美甘苦談,互相勉勵加油打氣。對於醫學美容領域的醫師們來說,誠如電影<姐就是美>想闡述的,我們不會改變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能改變妳自己,我們的存在,是準備給想要改變的你,讓你能夠自豪的做你自己,夠資格當妳自己的代言人!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4664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