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SPA水微針(水飛梭)為非侵入性、非雷射光的煥膚保養療程,擁有高達27項專利認證,搭配極效靚酸煥膚精華及高效舒緩賦活美容精華,獨特兩大精華元素,汰除老舊角質同時注入肌膚舒緩賦活營養成分,並且排除毛孔多餘油脂,達到煥膚、保濕、亮白、透亮、緊縮毛孔等,是韓國目前話題性最高的肌膚管理課程。
連潤娥都天天做的筋膜V臉術,真的不能錯過,保養不能只注重表面,其實肌底都鬆弛到不行,利用活氧光感女神機,讓推滿廢物的肌膚深層,透過深達筋膜的保養,讓筋膜恢復到正確的位置,加強循環,讓肌膚從裡到外Q彈緊實!
3%A醇+妮傲絲翠專利配方! 全方位煥膚新科技─專業A醇煥膚療程
杏仁酸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
角質太薄皮膚會受傷,角質太厚又會影響保養品吸收,肌情看起來也會黯淡無光,甚至摸起來會有粗粗的感覺。離子電拉利用物理性電流激發,加大細胞間隙,再透過導入將帶有電離子的保養成份注入在細胞間隙中,強化肌底吸收力,療程結束後,細胞間隙也會隨之關閉,把導入直達肌底的保養成份盡數吸收,完美鎖住水份,維持肌膚彈性,讓肌情飽水Q彈,透出自然肌光。
研究顯示,日常使用的保養品吸收率低於7%,為了有效提升保養品的吸收、促進肌膚保養效益,使用超音波導入儀器搭配醫美級玻尿酸原液,讓有效成分直達肌膚底層,提升肌膚含水量,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脫屑現象,修復肌膚乾燥受損問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