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了,泡菜菜也在今年順利畢業,成為上班族囉!
學生時期的我比較沒有多餘的預算跑去讓自己變漂亮,
這段時間只能靠化妝,還有自己默默在家裡敷臉多做保濕,
所以想當然距離上一次的大保養做雷射

居然已經過了一年!!!!!!(真 是 太 恐 怖 了= = )

皮膚不好,雖然可以靠保養,但是如果天生不完美怎麼保養?!
原本不care這些,但是一天到晚被說塌鼻子,戴眼鏡又歪歪醜醜,
導致泡菜就算有買眼鏡也不太會帶出門= = (浪費)

愛漂亮的我在畢業後的一段時間立志要努力賺錢改變自己!!

我一定要去玻尿酸隆鼻!!!!!!!!!!!!!!!
順利存到可以讓我變美的摳摳(灑花灑花~~!!)
於是,領錢的那天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飛奔飛奔到離家近常光顧的美妍醫美 (真的很迅速 打完電話立馬衝去~~!!)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扁塌鼻子,我鼻子不是很好看,有點歪歪的,
而且鼻樑也看不清楚,幾乎是塌的!!!
每次接活動、照相,alwayS就是要在鼻子前面打亮營造立體感,
可是今天沒有畫臉部妝就原形畢露了啦!!!

療程開始前準備開始上麻藥▶▶▶




大概十幾分鐘後,護士小姐就幫我擦掉麻藥,準備進去玻尿酸隆鼻了!!!
此時只會覺得鼻子有點微麻>///

登登登>>>進入診療室時間
今天要幫我施打玻尿酸隆鼻的醫師,  跟上次不一樣喔!!!
蘇毓彬醫師(前義大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醫師說施打時會有點疼痛,當下我只想說我那麼耐痛,沒什麼吧^^

不過針才剛搓下去,應該是因為本身鼻子過敏,所以當鼻子有東西時特別敏感,
想當然是淚灑現場導致很多很多照片都是我噴淚的拉拉~~~



雖然我哭慘了,仔細的蘇醫師還是在施打過程中非常注意,
會拿鏡子叫我看還需要怎麼調整!!!



最後0.1cc 蘇醫師幫我施打在下巴喔!!!
天阿最痛的時候過去了!!!在公佈結果之前先濕敷一下我腫腫的鼻子^^



濕敷完畢要開始囉!!!▶▶▶


看到沒看到沒!!我有鼻樑了!!壓逼壓逼!!
為了怕大家看不出來到底哪兒
我做了一個對照圖♥♥♥♥♥

 



看到了嗎!!
從沒鼻樑到有鼻樑!!我好開心喔喔!!
再也不會被說我是塌鼻子!!!第一次的玻尿酸隆鼻成功了!!好嗨森!!

接下來分享施打完二三天的照片♥♥♥
施打完第二天▶▶▶



蘇醫師是說可以上妝正常洗臉
不過我想要讓我的傷口快快好
所以我沒有化妝讓皮膚休息一天

施打完第三天不知道為什麼,鼻子變挺後化妝感覺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施打完後五天▶▶▶
好開心喔!!!不需要打亮!!!不需要角度!!!
拍照就可以這麼清楚!!!

下次要挑戰什麼更期待了!耶!!!!!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2005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