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適應症
膚色黯沉不均|想擁有白皙透亮的膚質
角質層肥厚|皮脂腺阻塞|粉刺|毛孔粗大|痘痘膚質
定期讓皮膚黑色素(皮脂腺)代謝|深層潔淨|加速保養品養分快速吸收

由於杏仁酸的化學結構式類似抗生素,對於大腸桿菌、鏈球菌、厭氧桿菌都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因此在早期杏仁酸主要是被應用在於治療泌尿道感染的問題上。

杏仁酸的分子量比一般常用的果酸大上2倍多,且是目前唯一的親脂性果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肌膚的感受是較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杏仁酸具有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效能,並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三合一亮白的效果。

杏仁酸具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活性作用。
杏仁酸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杏仁酸可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
杏仁酸具類似抗生素的特性,可改善膿包型青春痘、黑頭及白頭粉刺


杏仁酸護膚前需知 
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臉部受傷
對日光過度敏感
對酒精過敏
是否懷孕或哺乳
病毒感染如皰疹等
臉部皮膚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是否曾作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手術
是否正服用藥物(如避孕藥、口服A酸等藥物)
 


杏仁酸護膚後注意事項
✔ 杏仁酸過程中皮膚呈現白色反應,此謂結霜(frosting)現象,表示皮膚穿透深度已達乳突狀真皮層,無須驚慌!於該部位以清水輕拭三四次予以中和,最慢明日即會自動完全消失。

✔ 杏仁酸術後一週內勿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 杏仁酸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 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洗面產品洗臉,並盡量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患部。

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濃妝。

 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 絕對避免日光浴,養成出門必定使用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防護的好習慣。

✔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 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ceramide類保濕產品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同場加映】帥警來了杏仁酸變身男神歐巴!!!


跟著熊一起當美美素顏女!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2502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