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課的是身在醫美產業的沈醫師,從事「美的行業」也是行之有年。這次帶著一位蹁躚嬝娜的美女來,一來除了想要一解美女的困擾,二來也想在
肉毒桿菌素的施打上更精進。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院長黃凱君醫師上課的文章,跟院長黃凱君醫師約好時間,來到美妍醫美診所請教院長黃凱君醫師!

 




 

院長黃凱君醫師分享,肉毒桿菌素個神奇的發明:暫時性的阻斷神經 - 肌肉兩者之間的鍵結,讓肌肉暫時性的放鬆。就像擁有了神仙教母一樣,手持魔法棒,當妳抬頭時,不會再有醜醜的橫向抬頭紋!妳大笑時,歲月痕跡不會在眼尾吐出妳不想面對的秘密,讓妳擁有自然又不向歲月屈服的肌齡,做生動表情時,讓人更想接近!
 




 

但打肉毒桿菌素就跟許多事情一樣,過猶不及。也是要劑量下的恰到好處才是真美麗,不然就變成『驚嚇挑眉臉』!
施打
肉毒桿菌素,需要有經驗的醫美專科醫師,評估合適的劑量,注射在正確的位置,達成『美即自然』的目的。

 


 

常有病患詢問 : 一旦開始施打肉毒桿菌素,是否就要終身施打?如果不打就會變很醜?
其實,施打肉毒桿菌素就像染頭髮一樣,剛染完頭髮的顏色一定是最漂亮的,但絕對不會終身漂亮。
因為頭髮會長,會漸漸回復到最初的髮色,
肉毒桿菌素也是一樣。
假若妳希望維持漂漂亮亮,那可以考慮在肉毒桿菌素漸漸代謝失去效力時再施打,一般需間隔4~6個月。假若妳決定不再施打,也沒關係,頂多就是『回到原型』,並不會變得比原本更糟。



每個醫師都會有自己的習慣或喜好,院長黃凱君醫師也不例外。喜歡用大量的酒精棉球,在接觸到的地方、放置針劑的位置等處都消毒過,加上術前完整的三次消毒。院長黃凱君醫表示,消毒作業不確實,技術再好都沒用,因為容易細菌感染。

院長黃凱君醫師累積破萬的成功案例,相信也是來自於她對於「對的事情」的堅持。

 


院長黃凱君醫師在抬頭紋以及咀嚼肌的治療過程中,細節上都有嚴格的要求,包含肉毒桿菌素劑量的掌控、施打的位置、指導患者如何吸吐、協助患者放鬆、減少出血量等細節,都是全盤不藏私的分享。
讓患者在舒服的狀態下治療,沈醫師看的目不轉睛,院長黃凱君醫師和沈醫師相互期許,能在醫學美容這個大千世界更精進,走的更長遠。







提醒您 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

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

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

本頁瀏覽281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