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閱前說明 》

- 整形外科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下資訊係做為診療之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實際親自診斷後,經醫師評估且溝通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身,再確認相關治療是否與期望值相符合,並於術前簽署衛褔部官網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後才行治療。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凝血功能不良、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
有服用任何抗凝血劑成分藥物、中草藥、促進血液循環之健康食品、吸菸喝酒、有慢性疾病等應告知醫師。



■ 洢蓮絲植入劑衛褔部許可證及仿單請點我
洢蓮絲植入劑(衛部醫器輸字第02659號)/可若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從事麻豆這個工作,每天都像我18歲那年一樣充滿熱情青春活力,從滿滿膠原蛋白到現在,被時間偷走了不少,轉眼間我變成被歲月狂虐的受害者,也有人講我的臉愈來愈兇了,只好call一下姐妹問問哪裡可以有在打還(臉)我(部)漂(凹)漂(陷)拳QQ



後來經由我多年的好姐妹Zona推我來到美妍醫美診所,加上我之前就有來這邊做過保濕課程,對於美妍醫美診所就很有信任感了,也就決定來美妍醫美診所。先前就上網看了好多王彥文醫師的資料了,本人真的好美好正滿滿膠原蛋白,這叫我一介麻豆兼網紅情何以堪XD




王彥文醫師覺得我的臉頰和夫妻宮凹陷,看起來顴骨很高,略顯疲憊老態,整體線條也不夠圓滑,讓臉凹凹凸凸的感覺更加明顯QQ




王彥文醫師幫我評估幾點做改善:
臉頰凹陷
嘴邊肉輕微下垂
淚溝眼袋黑眼圈問題
顴骨過高
夫妻宮凹陷



王彥文醫師決定使用Ellanse洢蓮絲治療我的苦命臉凹相,我也問了王彥文醫師為什麼會選Ellanse洢蓮絲呢?

王彥文醫師說,之前曾在受邀演講時發過幾篇文章,Ellanse洢蓮絲最讓她信賴的就是自然度以及支撐度。
支撐度就來自它的晶球體,晶球體能把臉
部的凹陷撐起來,且晶球在分解的過程中,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能使臉部線條變得自然、柔和、平整,也能改善老態的感覺!




決定之後就先來洗卸+敷麻藥囉
不得不說護理師的手勁真的很溫柔很舒服,真的很容易就會失去意識XD
輕柔的手勁加上麻藥敷上去,真的有種微醺的感覺
(護理師表示:娘娘您喝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


 

洗卸→敷麻藥→卸麻藥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坐上了手術椅
看著
王彥文醫師幫我畫記號,有一種網美看網美的惺惺相惜



王彥文醫師說,原來過了40歲之後,臉除了老化下垂,臉的體積(澎潤度)也是以每年4c.c.在減少,嚇壞我了也太多了吧,還好我才20歲^^





其實
Ellanse洢蓮絲的質地比較硬,在施打和塑形的時候患者會比較有感覺,後來在她打了七七四十九個人後(誤),適當比例的麻藥不但可以增加患者的舒適度,還可以幫助醫師在操作上更加順暢唷



王彥文醫師也提到,不同型態的臉部老化,要以不同的方式解決,而不是一昧的拉提,反而容易顯的不自然,仔細評估臉型和選擇適當的方式,才能自然的改善問題唷^^





 

王彥文醫師的動作很輕慢,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打的過程中覺得脹脹的,抓的緊緊的壓力球也沒派上用場(呼)
你們看我先打了一半,另外一半還沒打,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裡不同了,我只能說:「萬能的天神,請持續賜給我醫美的力量XD」



第一次我打了3支多一點點的量,留了不到一支的空間,想要等一週後再來微調不滿意的地方



Ellanse洢蓮絲完後,多少還是有脹痛感,回去就是冰敷,加上三餐飯後服藥預防發炎,護理師術後的衛教也講的好仔細,真的帶著擔心來,卻帶著滿滿的安心回家,覺得很放心



 

隔了一週,我又來到了王彥文醫師的門診時間,才經過一週,我發現我的臉凹改善的程度真的讓我很感動,我終於擺脫了我的苦命疲憊臉

☑ 妹紙圓滑線條技能Get
飽滿彈性技能Get
☑ 親切甜美技能Get



臉凹的情況改善了,我就想要讓我的臉看起來更精緻一點,想要
加強下巴的線條,王彥文醫師聽了我的需求,也覺得下巴填補的想法可行,所以就決定把剩下的Ellanse洢蓮絲打在下巴,加上我的下巴肌肉有點緊繃,讓下巴用力的時候會有點捲起來皺皺的,所以另外再打了6U的肉毒桿菌在下巴幫助放鬆下巴肌肉,讓線條會更自然更柔順。



 

王彥文醫師也會分享她之前打的案例讓我參考,再度滿滿的安心

王彥文醫師也說,很多人會很擔心打完看起來不自然,但其實每個人需要治療的程度不同,有些人改善60%就很滿意,有些人喜歡填補到90%才滿意,所以治療前的充分溝通真的太重要了,她也遇到很多人傳照片給她就要問需要打什麼,她通常都會希望本人到現場諮詢,讓她可以多看多聽患者的需求及狀況,再決定治療的方式,一來避免糾紛,二來術前充份的溝通衛教、講明注意事項也會讓患者比較放心。





嘟嘴不是裝可愛啦XD
是讓
王彥文醫師知道打哪個位置,做表情之後可以更自然



看看我打完
Ellanse洢蓮絲的樣子,根本就是妹紙的臉龐啊





 

其實打Ellanse洢蓮絲前即使做足了功課,心裡還是會有很多疑慮,直到到了美妍醫美診所,把心裡所有的疑問全部完完整整的問完王彥文醫師一輪,再加上護理師用真善美及爆表的耐心,才讓我真正的放心做Ellanse洢蓮絲整個療程。

專業的醫師、服務好的護理人員,加上原廠產品,過程中非常講究無菌的消毒工作,我相信,這都是讓我滿意、缺一不可的要素,我相信,我的年輕妹紙臉會陪伴我很久的^^

再也不用抓角度拍照的爽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啊啊





【同場加映】洢蓮絲Ellanse有什麼魅力一起來看看!


【院內案例】 Joann歐膩與洢蓮絲的距離


《 適應症 》
-  洢蓮絲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它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分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以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
《 禁忌症 》
- 懷孕、凝血功能障礙、糖尿病控制不佳、免疫系統紊亂者等。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 對其成份過敏、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發炎或感染)等,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 風險及副作用 》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須依醫囑完成相關照護措施,相關症狀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 醫療處置若與自身期望不符合,應於術前與治療醫師進行溝通確認再決定


專業諮詢請點我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63668次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