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FIYON:我真的有高鼻子啦

Fiyon沒忘記欠大家的玻尿酸注射微整文唷!!
高雄除了東西好吃,高雄人也真得特別熱情!!
像Fiyon會專程奔到
高雄美妍,就是因為那邊的醫護人員都好好唷!!
又貼心又溫柔,讓Fiyon多花車錢跑下去都是值得的!!



Fiyon今天就是要做
玻尿酸注射山根啦!!
Fiyon選擇新上 市含麻藥的減痛配方JUVEDERM
喬雅登 XC 玻尿酸!

為甚麼說是無痛呢??
因為麻藥可以隨著凝膠式
玻尿酸的注射,直接把麻藥帶到治療部位!
所以是說可以不用上麻嗎??
oh~Fiyon不要啦…Fiyon還是很膽小的啦!!


玻尿酸隆鼻術前還是得衛教一下,不外乎就是有沒有病史啦,然後諮詢師會告訴你說,在剛注射完的前一周不可以泡溫泉或洗太熱的熱水,因為這樣會加速玻尿酸的吸收!!除了不能泡溫泉,還有就是不能喝酒,因為喝酒會加速新陳代謝,所以玻尿酸也會快速吸收!!
還有還有,有帶眼鏡的人也要注意,在剛注射
玻尿酸一周內,千萬不要戴眼鏡,因為還沒定型,如果帶眼鏡可能會壓到注射玻尿酸的部位,然後…

你要的形狀就被壓扁了…所以這點也非常重要唷!!
廢話不多說,Fiyon快點讓各位看看Fiyon變身"阿豆仔"的過程啦!!

▼首先是打玻尿酸前的敷麻!



一開始咧,醫美師就先把Fiyon鼻樑上的粉卸掉,敷上麻藥,醫美師請Fiyon等待20分,Fiyon真的會怕痛,所以要求多敷10分鐘!

▼敷上麻藥的白鼻心~其實Fiyon內心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怕痛,也怕效果不明顯,因為Fiyon一直認為自己的鼻子很塌…
不知道
玻尿酸撐的起不起來..所以一直忐忑不安!

 



敷完麻之後Fiyon快點拍張
沒有山根的鼻樑..我的山根..你在哪啦?
另外Fiyon敷麻之後有點點小過敏,
因為Fiyon膚質極度敏感,會起小紅斑也不奇怪!!不影響
玻尿酸的注射!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敷完之後,就火速給醫師問診啦!!醫師當然先問Fiyon是第一次注射嗎?
Fiyon當然是第一次打
玻尿酸瞜~不過之前有打過童顏針啦!
醫師也順便看看Fiyon的
童顏針還在不在瞜!

接下來就消毒啦~
消毒過程因為有碘酒跟酒精,所以會微微嗆鼻!
看到後方的醫師在帶手套了嗎?就是要準備" 動土大典"啦!

▼完全消毒,加上醫師也非常注重,一定會戴手套才開始打
玻尿酸


Fiyon是買一支的
玻尿酸,因為美妍醫美也不推薦買分裝的玻尿酸,
因為在衛生安全的考量下,自己購買整支
玻尿酸比較衛生!!

 


在施打前,醫師非常細心的說明,注射、增加玻尿酸的部位,
像Fiyon不單單注射山根而已,也會從山根延著鼻樑順下來,這樣形狀會比較好看!!

開打後因為是無痛的劑型,加上有敷麻,所以在打的時候根本一點都不痛!
有多不痛?就只聽到"啵"針穿破皮的聲音!!比擠粉刺還不痛!!


賴慶鴻醫師會在打玻尿酸的過程邊打邊按摩塑型,讓鼻型好看!
注射式的
玻尿酸是以"少量多次"的方是注射!
所以醫師一定要超級細心!因為每一下針,劑量都不多,要慢慢來的!

▼少量施打、邊打邊塑形,
賴慶鴻醫師真的好值得信賴哦^^

▼看到Fiyon不只打山根了吧!還有順下來的鼻樑也順便補強!

有沒有~流的血都還比擠粉刺少!!
真的不痛!Fiyon過程中大概被扎了五針,可是一點痛都沒有!

該說賴醫師技術棒呢?還是Fiyon不怕痛咧?
好啦~其實賴醫師技術真的很好!
有沒有看到Fiyon側面的山根都"爬"出來見客了呢!!

而且醫師打完
玻尿酸之後還在在幫你塑型一次,讓形狀自然更漂亮唷!!
▼賴醫師技術超好,山根up up!!!



 
▼看~山根說~好開心唷!!只有微微的小針孔,腫脹的感覺也還好捏!!

請自動忽略Fiyon當天的雙眼皮貼…這不是重點!!
打完之後呢,護是小姐會拿鏡字給你看看差異度,Fiyon當下是沒太大感覺!

大家都說有差,不過Fiyon現在看照片才覺得有差呢!
打完
玻尿酸之後還幫Fiyon鎮靜一下皮膚,怕Fiyon會痛或者是有腫脹感!!

Fiyon離開的時候護士小姐給了Fiyon兩天的消炎藥,一條擦瘀青一條擦針孔的藥膏,消炎藥一定記得吃,因為有注射物質,怕會引起發炎!
另外擦瘀青的藥Fiyon是都沒用到,因為Fiyon一點瘀青都沒有!!
真的!!賴醫師技術也太好了吧!一點瘀青跟疼痛感通通沒有說!
所以瘀青藥Fiyon就丟在一旁!擦針孔的藥膏,Fiyon也是擦兩天就丟著…

 
大家一定會想說Fiyon怎麼這麼皮…都不乖乖擦藥…
Fiyon等等就會跟大家說Fiyon怎麼會這麼調皮…

另外
美妍醫美有跟Fiyon千交代萬交代說
如果
玻尿酸術後有異常疼痛腫脹都要快點反應
不要傻傻的以為是正常的唷!!

所以Fiyon也是一直觀察這幾天有甚麼變化!!
 

 

Fiyon當天打完玻尿酸還直奔旗津吃海鮮,看得出來哪邊有差異嗎??
根本就看不出來有針孔或腫脹吧!!

其實注射
玻尿酸完12小時內都不要化妝,因為怕彩妝品會感染傷口,畢竟針孔還是傷口,Fiyon是錯誤的示範啦!不過Fiyon只有鋪上蜜粉,不是"控壁"所以是還好啦!


來看看當天還沒有山根的照片,跟現在有山根的比對圖吧!!
有沒有覺得Fiyon鼻子的弧度變漂亮了??
Fiyon是很滿意這樣的弧度啦,因為不會過度誇張,畢竟Fiyon的鼻頭甚麼的都沒動到,有這樣的弧度Fiyon超滿意的!


當然會有人說,其實沒太大差異捏,山根有變很高嗎??Fiyon跟大家說唷,如果把山根打很高,那不就變成"納美人"了嗎??這樣不是從側面看更詭異嗎??再說微整只是微調,如果想改變得更大就選擇整型吧!!


其實Fiyon打完玻尿酸並沒有甚麼腫脹的感覺,所以鼻子沒有特別腫,當然拍照也就看不出來這幾天的差異性啦!!

話說Fiyon打玻尿酸的劑量真的不多,才0.35cc而已!超少吧!
Fiyon當初以為,自己會打完一整隻才會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咧!!沒想到Fiyon的鼻子還有本錢的壓^^


打完玻尿酸當天,Fiyon老實說已經忘記自己的山根模樣~因為想快點忘記…

看比對照才知道,原來打山根呀,從正面會更明顯說!!
有沒有覺得Fiyon的眼距有拉進的感覺呢??
有了山根,Fiyon化妝就可以省去打鼻影的步驟啦!!
而且不用
開眼頭就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各位有沒有發現照片中還可以微微看到Fiyon剛打完的針孔,但是不說,沒人知道那是甚麼啦!!奇怪的是,Fiyon記得被扎五個左右的針,怎麼到最後只看到兩個呢?賴醫師~你也太棒了吧!!還有針孔自動消失的捏!!

這張照片是10/2,針孔都快不見了!Fiyon是壁虎嗎?怎麼復原速度那麼快咧??這也是Fiyon不想擦藥膏的原因,自己都快找不到針孔了,還需要擦藥嗎?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Fiyon這樣調皮的唷!!請好好觀察自己的身體復原機能,再決定要怎麼術後護理唷!!
 


這兩張照片都是10/4拍的,以前Fiyon的山根很凹,
可是注射微調後,跟Fiyon原本的鼻子比例上也比較配,
不會覺得鼻子扁扁塌塌的,是覺上還有鼻翼縮小的錯覺咧!!

其實Fiyon月中還要再回診一次,
因為要看
玻尿酸的吸收成度,再決定要不要補!
Fiyon下次鼻頭想加一點,各位不知道覺得怎樣呢??

Fiyon回診後,會跟大家再度報告近況的唷!大家就期待一下吧!

 

文章轉載自FIYON的部落格

 

【術前說明】
◎ 手術或療程會有其醫療風險,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本網站案例均已經過當事人同意刊登露出,並簽署同意公開授權書。
◎本站案例照資訊,僅作為手術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提醒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處置均有潛在風險,並非每個人都適合,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實際須由醫師當面與您進行評估及溝通而定,並於手術前簽署衛服部官方提供之術前說明及同意書。
◎依據中央主管機關衛生福利部規定,除非有醫療上的適應症或必要性,未滿18歲禁止接受抽脂、隆乳、隆鼻及雙眼皮等侵入性美容手術。
【手術禁忌症】
◎ 有感染情形、感冒、發燒中、糖尿病控制不佳者、凝血功能不良者,不建議進行療程或手術。
【手術術前需知】
◎ 術前若曾進行過同一部位手術,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者,有服用抗凝血劑成分藥物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
◎ 手術會可能會腫脹、瘀血、疼痛、局部發炎、暫時性不對稱,皆常見正常現象,按照醫囑於數日至數週內即會消失。
◎ 極少數人可能發生併發症: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傷口感染、傷口癒合不良、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等等症狀。

 

 

美妍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療程均有其風險,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本文內容僅供參考了解,實際狀況需由醫師當面諮詢與評估為準,如有凝血功能異常、心血管疾病等患者,請勿自行進行任何療程,請遵照醫師醫囑,並定期回診,才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治療效果。

本頁瀏覽3873次數 回上一頁